戒靈鬼魂 瀑布 - 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

戒靈鬼魂 瀑布 - 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組圖】
標籤:戒靈鬼魂 瀑布,戒靈鬼魂 瀑布 照片,戒靈鬼魂 瀑布 圖片,戒靈鬼魂 瀑布 組圖,戒靈鬼魂 瀑布 神奇,戒靈鬼魂藏身瀑布,戒靈鬼魂藏身瀑布照片,戒靈鬼魂藏身瀑布組圖,戒靈鬼魂藏身瀑布寫真,

靈異照片/《魔戒》戒靈?鬼魂藏身瀑布?
一對夫婦到英國約克郡(Yorkshire Dales)度假,開開心心拍了照片,沒想到竟發現瀑布下有個明顯的「人影」(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但那時,並沒有人。

戒靈鬼魂 瀑布 - 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戒靈鬼魂 瀑布 - 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5歲的貨車司機史帝芬巴林傑(Stephen Barringer)和51歲當助教的太太蘇(Sue Barringer)8月12日度假時,享受老倆口難得的鄉野樂趣,只是沒想到其實「有人」(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同行──那些度假照片中,在一道壯歡瀑布的水幕下,有個像《魔戒》系列(the Lord of the Rings)裡的「戒靈」(ringwraith或稱Nazgul),陰森森又透明的「他」直瞪著他們。

戒靈鬼魂 瀑布 - 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戒靈鬼魂 瀑布 - 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

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巴林傑太太說,「那裡根本沒有人(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我們還在瀑布前面喝了咖啡。」但回家後在電腦前欣賞度假照片,「看到居然有個鬼魅般的影子(戒靈鬼魂 藏身 瀑布),我們嚇壞了。」

巴林傑太太說,「我記得瀑布下方沒有石頭,而這個『人形』應該是水流沖激下,顯現出來的。」不信邪的她也說,「這個人形真的很怪異,我敢說它不是幽靈或類似的東西,但它真的太神奇了。」

在托爾金的《魔戒》裡,描述中土世界共有九個「戒靈」,是黑暗魔君索倫(evil lord Sauron)「最恐怖的僕人」(most terrible servants)。

引用自:靈異照片/《魔戒》戒靈?鬼魂藏身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