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大賽 冠軍 - 世界最美臀部大賽 冠軍

美臀大賽 冠軍 - 世界最美臀部大賽 冠軍
標籤:美臀大賽 冠軍,世界美臀大賽 冠軍,美臀大賽 男子組冠軍,美臀大賽 女子組冠軍,美臀大賽冠軍 最美臀部,美臀大賽冠軍 臀部選美,美臀大賽冠軍 國家,美臀大賽冠軍 紀錄,

世界最美臀部大賽舉辦 19歲少女豐臀奪冠
世界上誰的臀部最好看?答案10月31日在德國慕尼黑揭曉,來自23國的43位美臀男女,經過嚴格的評選,參加這屆舉世無雙的世界最美臀大賽。結果美臀女子組和男子組冠軍都封給了東歐國家的俊男美女。

據悉,這次美臀大賽 冠軍共吸引1.5萬人參賽,最後來自保加利亞的19歲少女Kristina Dimitrova和來自羅馬尼亞的24歲男子Andrei Andrei分別獲得美臀大賽 冠軍女子組和美臀大賽 冠軍男子組冠軍。美臀大賽 組織者1日稱,全球至少500萬人通過各種渠道觀看了當天的決賽。

從黑到白共43個臀部在評委面前晃來晃去,它們不但攸關個人勝敗,更背負著為國爭光的使命。在這次國際美臀大賽 冠軍總決賽上,臺上每個人的臀部都挺翹飽滿、曲線誘人,不過7人評審團中有研究人體黃金比例的學者、還有金牌健身教練,他們的要求也相當苛刻。

經過美臀大賽 冠軍比賽選拔、冠軍產生了,除了能抱走1萬歐元的獎金,新的內衣廣告合約外,還有一年的免費“美臀保險”。

引用自:世界最美臀部大賽舉辦 19歲少女豐臀奪冠

------------------------------------

法國男、巴西女 奪全球美臀冠軍
在法國有一項非常有趣的比賽,比比看誰的臀部最美麗,來自世界各國的男女參賽好手,競相展現自己的臀部線條,美臀大賽 女子組由巴西女郎奪冠,美臀大賽 男子組的美臀冠軍,是一位法國金融業金童,2個人除了獎金外,還有免費的臀部保險。

要比誰得臀部最美,不是女性的專利,知名內衣廠商在法國巴黎,舉行了一場世界美臀大賽,分成男女2組選出最美的臀部

來自歐美亞洲的參賽者,雖然都不是模特兒出身,不過他們在伸展台上可一點都不卻場,大方秀出好身材,展現美麗的臀部線條

不管是豐滿的還是健美的人人各有特色,模特兒出身的評審,以專業眼光評審,選出比例最好,符合多項標準的美臀。評審卡瑞布:「對於臀部的標準要求,必須很緊實,要有美麗的形狀,皮膚狀況要完美。」

這位來自巴西的美女梅蘭妮,就以渾圓的俏臀,勇奪美臀大賽 女子美臀后座。女子美臀冠軍梅蘭妮:「巴西,能代表我的國家,太棒了。」

另外,法國籍的黑白混血男子邦波特,還是一位財經分析師,健美結實的比例,為他摘下男子組美臀大賽 冠軍;2位男女冠軍,不但能獲得免費美臀保險,和模特兒合約,還有約合台幣62萬多元的獎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