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棠:E奶校花 洪棠【圖+影】

標籤: ,

洪棠:E奶校花 洪棠【圖+影】
標籤: 洪棠,E奶校花
「E奶校花」洪棠E奶校花洪棠

「E奶校花」洪棠素顏約會 搭捷運冷臉嚇路人!
E奶校花洪棠身材傲人,談起約會的觀念,仍是大學生的洪棠選擇務實中帶點傻妞脾氣,「我平常擦個隔離霜,戴個網帽就出門,出門還常常搭捷運」,不怕怪咖性騷擾,因為走路快、愛擺冷臉,連路邊發傳單的妹妹都不太敢靠近!

「E奶校花」洪棠E奶校花洪棠

「如果是白天約會,就穿T恤配短褲,腳上穿帆布鞋,晚上約會就穿小洋裝。」洪棠說,約會很重視雙方要去哪裡、做什麼?如果去市區看電影就可以穿著輕便,晚上通常會吃個浪漫晚餐,穿著能展現女人味。

「E奶校花」洪棠E奶校花洪棠

皮膚白嫩的洪棠約會不喜歡有烈陽高照,「因為曬黑後,還要花錢做美白工作」,而且,「夏天約會選在白天的男生,感覺就很瞎!」為了省錢,洪棠出門會搭捷運,常常旁邊的人竊竊私語在討論洪棠,她仍不以為然,沒遇過性騷擾或變態,因為「我走路很快,戴耳機又聽不清楚旁邊的人講什麼,連發傳單的工讀生在叫我,我都不知道!」



洪棠洪棠 (一)

女星談美/洪棠日吃兩餐減重5公斤 E奶驕傲「原封不動」
E奶洪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讓女人欽羨萬分,但洪棠卻自認骨架偏粗,找男友時偏愛肌肉壯漢更勝瘦不拉機的白斬雞少年,洪棠進入演藝圈後越發清麗,一問之下,原來已成功減重5公斤,洪棠大方聊起自己的進食訣竅,答案是「晚餐盡量不吃」跟「一日不超過2餐」。

洪棠洪棠 (二)

洪棠「因為睡得很晚,起床後到下午2點,都把早餐跟午餐混在一起當成第一餐吃。」洪棠說,自己不會挑食,想吃的東西都喜歡吃,洪棠跟時下多數的女孩一樣喜歡各種食物都吃一點,但因為第一餐吃得時間較晚,所以晚餐盡量不吃,如果真的要吃就會選在七點前吃。

洪棠洪棠 (三)

至於同年齡聚餐熱愛的吃到飽餐廳,洪棠則苦惱地說:「應該是要吃很多才夠划算(回本)吧,但我是少量多餐不適合啦!」、「我比較少吃漢堡,但去速食店喜歡點雞塊。」

洪棠洪棠 (四)

採訪時間正值4、5點,洪棠順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波士頓奶油蛋糕,邊吃、邊露出滿足的眼神,再大口灌飲無糖綠茶,洪棠歷經一年多時間,身高165cm,從50公斤瘦到45公斤,經紀人阿喵還爆料,幫洪棠換衣服時發現,洪棠的E奶胸部「原封不動」沒縮水!洪棠搞笑說,「其實有偷偷試過用水壓按摩胸部,但我們家水龍頭的水壓力道太小了啦,根本只是蜻蜓點水、無關痛癢的感覺。」
洪棠洪棠 (五)

洪棠洪棠 (六)

引用自:女星談美/洪棠日吃兩餐減重5公斤 E奶驕傲「原封不動」



洪棠洪棠 (七)

李沛旭節目把洪棠 徐乃麟喝止
藝人李沛旭最近上徐乃麟主持的東森綜合台節目「好神卡卡」,「公然」表示對另一位主持洪棠的好感。徐乃麟當場喝止他,不准他在節目上把馬子。李沛旭與徐乃麟已將近15年未見,看到李沛旭的好身材,徐乃麟驚訝他和15年前差不多,一點都沒變;李沛旭透露靠著每天持續不斷在家健身,維持身材。
洪棠洪棠 (八)

在「記憶對對碰」單元,李沛旭抽到「緋聞題」,徐乃麟問他照片中藝人誰是他的菜?李沛旭回說:「在林韋君照片右邊。」當下另一位主持人洪棠心裏想右邊哪有照片了啊,不知李沛旭指的就是洪棠。徐乃麟及現場藝人看到洪棠發愣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來。李沛旭於是「表態」說:「我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女孩」。徐乃麟一聽,當場告誡他:「不要在節目上把馬子」。
洪棠洪棠 (九)

而當藝人陳志強抽到「男女對唱題」時,徐乃麟問「你最珍貴」如何唱」?陳志強隨即與洪棠合唱1 小段,李沛旭醋勁大發,質疑為何陳志強有這項福利?直接耍賴打斷2人合唱,讓徐乃麟又氣又好笑。此外,當李沛旭接受腳底按摩處罰,唱歌聲音突然變得很娘,讓在旁藝人受不了。結束處罰時,李沛旭便先自爆他的敏感帶是在腳底,要洪棠記住。徐乃麟立即要按摩老師再處罰1 次。節目錄到最後,李沛旭依然無法得逞靠近洪棠,只好和陳志強一起拍照留念。

洪棠洪棠 (十)


引用自:李沛旭節目把洪棠 徐乃麟喝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