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de Angelos 天使野餐

de Angelos 天使野餐
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
(02)2700-6996


科技大樓站【de Angelos 天使野餐】經典早午餐
科技大樓站【de Angelos 天使野餐】經典早午餐. 分類:簡餐/下午茶. 2009/12/07 15:14. 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248元. 主菜(八選一). 我點的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 主廚特調例日湯. 手工麵包. 蘋果茉莉花果醬. 新纖綜合生菜佐特製醬汁. 前菜小品. 嫩烤杏鮑菇 ...


【台北‧大安】讓身體減壓吧~天使野餐
最近回家常聽我老媽提到遠企對面有家「天使野餐」,以最自然的食材來烹調,且爸媽他們也覺得這家的料理不錯吃。於是我們又找了一天把小象妹丟給她阿嬤,小鼠帶著小象跑去天使野餐品嚐一頓。說真的,小象每天面對小象妹的折磨,是需要時間或空間來休息 ...


自然的創意料理~天使野餐!!!
天使野餐的餐飲,堅持「二無二高兩均衡」:. 無化學調味品、無人工精製油;高纖、高維生素;營養均衡、健康與美味均衡。 強調現代人享受美食品味又同時追求健康自然的均衡飲食概念;. Natual, Tasty, Lovely 三者並具。 哈!哈!我想這是我需要的! ...


[食記]台北*天使野餐
天使野餐』創意自然均衡料理. 無意間得知這間強調使用純天然有機食材、低油低鹽少調味及豐富蔬果的餐廳,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剛好上週末與朋友有約,就訂了這間餐廳。 天使野餐位於科技大樓捷運站旁的靜巷內,有點難找,其實從敦化南路遠企對面進來會 ...


天使野餐
虹緻思妤的二十歲生日終於幫你們過囉時間好難僑大家都好忙只好犧牲翁巧翹課囉 台電大樓科技大樓傻傻分不清楚 = = 哀~ 是我口誤對不起大家囉 (More......)


de Angelos 天使野餐創意自然均衡料理
今天中午我跟潔芸小姐帶著飯糰先生來到我家附近的這間de Angelos 天使野餐吃早午餐. de Angelos剛好在我家後面的小巷子裡. 之前就經過很多次. 只是都沒進去坐坐. 是鄰居當然要來捧ㄍ場囉!! 裝潢的很溫馨. 尤其是門口的腳踏車. 讓人很想牽走ㄑ騎一騎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