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孫女孫穗芬

國父孫女孫穗芬

國父孫中山先生孫女孫穗芬


國父孫女孫穗芬 車禍命危
建國百年的第一天清早,驚傳國父孫中山先生孫女孫穗芬在台北市建國高架,南下桃園匝道上,遭對向失控的超速車輛撞擊,孫穗芬重傷送醫,肇事的陳姓駕駛傷重不治,孫穗芬頭部,胸部,腹部受到重創,輸血12000cc,12位醫師持續搶救。

孫穗芬到花博參觀的影像,時髦亮眼的打扮看不出已經72歲


新年元旦上午7:00多,台北市建國高架,南下桃園匝道,滿地碎玻璃,因為這台紅色轎車,超速失控橫越分隔島,撞上一台黑車轎車,強大的撞擊,兩台車頭嚴 重毀損,紅色車輛駕駛座更是血跡斑斑 ,造成1死3傷,肇事駕駛陳姓男子傷重不治,而被撞個正著的黑色轎車,裡頭坐著來台跨年,準備離台的國父孫女孫穗芬,送往醫院前沒有心跳,經過斷層掃描, 孫穗芬頭部、胸部、腹部重創,緊急輸血12000cc,12名醫師組成創傷小組治療,暫時穩定生命跡象,但仍十分危急,府方高層第一時間前往探視,指示全 力搶救,孫穗芬的家屬也正從香港趕往台灣處理。

幾天前,12月28日,孫穗芬到花博參觀的影像,時髦亮眼的打扮看不出已經72歲,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的跨年夜,國父肖像煙火揭開建國百年慶典高潮,正當台灣慶祝孫穗芬祖父,建立中國民國100年的頭一天,誰也沒料到,她竟然會發生如此嚴重的車禍。

引用自:國父孫女孫穗芬 車禍命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