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食】云滇雲南料理

云滇雲南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9巷4弄14號

平價美味的雲南小館--云滇雲南料理2009年8月1日
原本跑去大安路的易牙妙手魚丸,結果才晚上八點就給我打烊收攤了…… 天啊…..這景氣也復甦的太快了吧!? 於是只好轉戰附近的雲滇吃點不一樣的。 這家由雲南菜大本營中壢【忠貞二村】上來台北開的云滇雲南料理,是在台北市想吃平價又美味雲南料理的好選擇

98.03.24 (二) 「云滇雲南料理館之聚餐@ 貼心鋁門窗服務物語 ...2009年3月27日
98.03.24 (二) 「云滇雲南料理館之聚餐

[台北。東區]云滇雲南料理@ P模式的小旅行:: 痞客邦PIXNET ::2007年10月26日 作者purinpei
東區]云滇雲南料理. 想要來東區閒晃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吃飯佔去太多血拼時間, 來到號稱大腦裡裝有美食資料庫的姊姊大推薦的云滇。 就位於SOGO忠孝店附近牛乳大王旁邊而已, 某個陰陰的鳥天氣中午,在血拼前先來補充點戰鬥力。

(台北)云滇雲南料理(忠孝復興站)2009年2月18日
昨天下班後,跟朋友去晚餐,我們去了位於忠孝東路SOGO、牛奶大王旁的小店,這家店屬於雲南料理,朋友吃過幾次說很不錯,一直久仰這小店的名聲,於是我們倆就前往了。

云滇雲南料理2009年2月5日
年前和專科同學珮芬約了吃飯. 地點選在阿妹推薦的云滇雲南料理. 這間店不大但人氣可挺旺的. 每回用餐時刻經過時總是座無虛席. 這次很幸運有座位. 而且我們吃飽後還厚著臉皮硬坐著聊天. 和珮芬很久沒見. 我們的話題幾乎都是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羊的美食旅遊錄- [東區]-云滇雲南料理2007年6月4日
[東區]-云滇雲南料理. 東區附近....哪裡有便宜好吃的餐廳呢? 這家位在東區sogo後面...牛乳大王旁的"云滇".. 是一個乾淨又口味不錯的覓食好地方~ 不管是單人午/晚餐...或聚會...都很不錯 大薄片(100) 五花類型的豬肉薄片搭配酸酸蒜味的醬汁超好吃的!

[食]云滇(雲南料理)@忠孝SOGO後面2008年2月15日
重點是麵真的很Q 跟平常的不太一樣我們離開時還聽到隔壁桌的情侶女生說好好吃唷怎麼這麼便宜 寫個地址給大家參考以後聚會要來東區逛可以參考這家它就在忠孝SOGO後面有個公園那裡有捐血車它的旁邊是SASA.... 云滇忠孝一店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