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NEWS】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餐廳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
餐廳電話: 02-27773058

2009.04.18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2009年4月29日
那天原本是要去另外一家餐廳的(樂子) 也是家很有名的餐廳禮拜六早上淑樺打電話來說訂不到位(不知道是禮拜幾打去訂的就是哈~) 所以我們就臨時改到這家「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2009年4月29日
這是長谷川先生的家, 不是石川的家! 是位在熱鬧的東區中一處寧靜角落的一間全日早餐餐廳, 聽說是陶晶瑩和李李仁投資的店, 當然也有其他像是漢堡、三明治、蛋捲、義大利麵、薯條、雞翅等(不過我都還沒吃過) 溫馨的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

090422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2009年4月25日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好有趣的店名門口有個紅通通的電話亭但在晚上看起來,卻不怎麼顯眼耶.... 這家店應該算是專賣美式早午餐跟NY Bagel 有點類似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份量沒有像NY 這麼多對我而言,將將好,慢慢吃完依舊飽翻天!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2009年4月21日
今天來到"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聚餐。(是滴,落落長的這一串都是店名) 之前在 POSH II就有看過它的名片,想來是同一位老闆開的吧。 沒有明顯的店招,要認門前的這一座電話亭。 上面掛的這個小到不行的牌子應該就算是店招了吧。

東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2009年4月20日
2009-04-17 星期五晚上 我們(姑、咪、co仔、副仔、我)打算去長谷川先生的家試試運氣 這家店是陶子和李李仁開的店 店內裝潢如同店名般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2009年4月15日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F (02)27773058 營業時間:一~五11:00~22:00 六、日10:00~22:00. 純粹只是因為它的餐飲而選擇了這名字一點都不美式的美式餐廳. 因為這樣的餐廳反而可以讓我們坐很久 而不用擔心食物冷掉啥的問題

其他【團購美食】【美食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