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 

[台中市] 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2009年2月8日
好幾年前就在一中街商圈見過「烤狀猿」的店影,但卻一直沒有去吃過!! 沒想到烤狀猿現在在文心路跟公益路口附近開了一家很大的分店

烤狀猿2009年1月16日
今天約好要去吃烤狀猿昨天半夜才想起來小安安已經回台中了啦

烤狀猿中狀元2009年1月14日
哇哈哈~ 今天整個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去吃烤狀猿,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八卦論是非,才是正道啊~~~ 呵呵..

烤狀猿~2009年1月13日
好久 沒有吃大餐了 期末吃ㄧ次 不為過吧!!!!

~美食~2009年2月11日
前天下班公司同事突然約要去聚餐為了顧慮兩個病號希望不要跑太遠我們於是去了一中街的"烤狀猿" 吃日式火烤兩吃每次經過都看到門外滿滿的人潮在排隊害我都懶的去那吃那天

【台中吃到飽餐廳】火烤兩吃/燒烤吃到飽~烤狀猿燒烤2009年1月20日
寒冷的季節,總是胃口大開的最佳時機除了熱呼呼的火鍋店被人潮擠滿外, 「燒烤店」的人氣也不煌多讓囉! 這次帶大家來去台中的火鍋/燒烤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店.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