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新莊 - 阿瑞官粿店

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9號
電話:02)2992-8796 0989-896780


阿瑞官粿店2008年12月12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小欣眼)
Q~ Q~~ Q~~~ 超好吃芋粿巧! 老闆不惜血本,裡面有好幾塊芋頭,肉燥很香~~ 很實在的一塊粿,絕對可以當正餐,吃飽用~~. 更感人的是,每個都才賣NT $20... 經濟不景氣,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聽說這家店的油飯也不錯,找個時間再試試! 阿瑞官粿店

阿瑞官粿店2008年11月30日 作者小布魯斯的世界
新莊最有名的粿店. 今天小弟特地騎車去品嚐.....傳說中的粿店. 真的名不虛傳喔! 買了2袋回家品嘗.

阿瑞官粿店芋粿巧2008年12月20日
幾年前肖想很久的名產,終於到手啦.

《新莊》阿瑞官粿店~回味無窮的芋粿巧2008年10月31日
10月初同事們聊到有一陣子沒團購了,正好我突然很想吃芋粿巧,就提議來訂阿瑞官吧! 網友DJ拍的芋粿巧照片實在太吸引人,開團不到2小時就湊滿2000元免運費的門檻。 訂購時請注意:芋粿巧以5個為單位,其他品項可以訂單個。我訂了芋粿巧跟草仔粿各10個,每 .

【小熊食遊記】新莊阿瑞官粿店2008年11月30日
因為他在介紹新莊的美食 芋粿巧(請用台語發音) 這是新莊一家賣粿的老店--阿瑞官的熱賣商品. 小熊一看到 就想起了已經過世的外婆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冬天阿嬤都會拜拜 然後就阿嬤會自己做粿. 阿嬤會提著一大桶的再來米和糯米和著的鐵桶到村子裡有磨米機的

〔新莊〕-阿瑞官粿店2008年10月19日
感謝熊,在去新莊拜訪親戚的路上,順道繞去阿瑞官,幫我買了3個芋粿巧我只要『芋粿巧』,因為其他粿的評價好像沒有很高本來想加買它家的南瓜碗粿,聽起來很特別,但是中午打去預約的時候,老闆說已經沒了

[團購美食] 阿瑞官粿店-美味芋粿巧2008年9月24日 作者Lica 莉卡
新莊有家知名的阿瑞官粿店,總算藉著去保養小摩托車、幫摩托車換機油的時刻,再次探探阿瑞官有沒有開,因為之前去的時機總是不對,從來沒有看過阿瑞官的門是開著的~要不是門口那大大的招牌還在,真的讓人懷疑他到底是開著還是倒了。

【食記】新莊.阿瑞官粿店2008年9月1日
阿瑞官粿店地 址: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9號電話:02)2992-8796 0989-89678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08:00~pm17:00 週日am08:00~pm12:00. 從百年前挑擔的沿街叫賣到今日網路的團購宅配行銷模式隨著生活習慣的轉變演化至今相信是當初所始料未及網路的普及加上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