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豆穌朋泡芙

(Re: 22/30 [團購] 豆穌朋泡芙又一發,新包裝一樣好口味!)2008年12月16日
去年我家還是買這當禮送裗朋好友呢~ 只不過只有7天的期限(不曉得有沒有記錯)真的很短,再加上我家親朋好友很多,光是冰箱也是到處借才借到但真的很好吃.

豆穌朋泡芙2008年12月13日
這次我們要團購 豆穌朋泡芙 豆穌朋食品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新路45巷6弄10號訂購專線:(02)29109475 (More......)

團購正夯*豆穌朋迷你泡芙2008年12月5日
妮可家三不五時就會出現新奇好吃的東西 全都歸功妮可的好鄰居"小紅".她是團購專家 只要有好吃的自然不會少了妮可一份...真的是 ㄋㄟ.... 首先帶來網路正"夯"的[豆穌朋咖啡口味迷你泡芙]. (More......)

團購-豆穌朋泡芙2008年11月29日 作者nychen  
先謝謝月華好心分享這令人難忘的秒殺甜點 打從圓盒舊包裝時代起,我們就是豆穌朋的愛吃者了... (繼續閱讀...)

[團購]豆酥朋泡芙2008年11月7日
因為ihergo網站的關係讓我發現一個很棒的網路團購方法就不用大老遠跑去買美食,非常方便!!! 前些日子我就在ihergo上跟團訂購網路超夯美食「豆穌朋泡芙」 一盒95元,我買了三盒,另收雜費5元。 我選擇兩盒巧克力口味和一盒牛奶(原味)的! ...

美食之旅---【團購】新店豆穌朋泡芙2008年11月24日
DSCN7259 豆穌朋,(穌是魚字旁的穌,不是草字頭的蘇哦~) 這麼特別的名字賣的竟然是泡芙, 讓我第一次看到就忘不了, 加上是紅不讓的團購發燒品

團購豆穌朋泡芙2008年9月20日 作者enju0101  
它的美味,讓我慢慢的品嘗~真的很好吃耶!!! 難怪是團購的首選呀~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買回來吃,孝敬我的媽媽~ 也謝謝總經理秘書請我吃,讓我品嚐到好吃的泡芙 豆酥朋迷你泡芙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電話:2910-9475 ...

團購‧甜點】豆穌朋泡芙-原味與巧克力2008年9月19日
昨天訂的泡芙到了,這次訂了四盒,原味、巧克力各兩盒,也順便YUNA訂購了幾盒... 大家果然愛吃這家的泡芙,雖然第三次團購訂購的人數不多,但是也不少... 經濟不景氣似乎在這個時節點看不太出來...大家還是愛團購.... 這家豆穌朋是在台北,第一次我吃到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