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幸福的約會~杏子豬排@ 蘿瑞娜的瑞典主婦手札::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18日
這次我們碰面的餐廳,是克莉絲蒂選的杏子豬排,參與的人除了我與克莉絲蒂,還有我們共同的格友小露媽。也許是常流連在彼此的格子,我們竟也像多年不見的朋友,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對彼此的生活近況的了解程度,搞不好連自己的老媽都還沒那麼清楚。

減肥大敵。杏子豬排(內湖線可到~)-。葉子口味牛奶糖。-新浪部落2009年7月6日
每個月跟姊妹的飯局,因為五月份的莫名理由,流標了一次上個月很勤奮的吃了兩攤,一攤就是我們的「杏子豬排」了!! 第一次看到杏子的文章是在helleny的部落格上當時就記得他們的位置是在吉仔鼻公司附近的-科技大樓站上次去吃swing cafe時,從科技大樓過去

<美食> 杏子豬排@ 翰司不想上班的上班族::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6日
所以就請假陪小姐唸書, 噢, 是作報告. 但是難得有午餐可以外食, 我本來的計畫是要找一家牛排好吃的餐館好好吃的商業午餐; 但是我們臨時起意, 去吃科技大樓站旁邊巷子裡, 久聞大名的杏子豬排. DSCF4076.JPG 看PTT Food版說, 中午有限量的午餐特餐

mary 開講: あんず杏子豬排- yam天空部落2009年6月23日
飯有白飯和五穀飯味噌湯有蛤蠣或蔬菜可選擇. 招牌特餐才有的茶碗蒸. 還有杏仁豆腐和飲料招牌特餐真是太澎湃了. 吃到一半我就說以後不去勝博殿要來杏子吃了整體環境.服務.餐點都很優. 杏子豬牌網址.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科技大樓站還有一家分店

[食記]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2009年7月3日
託朋友迷也的福,趁著她上台北時,見到一些好久不見或只知 ID未見其人的網友們,敘舊之外不能沒有美食相伴,便跟著一起嘗嘗杏子豬排,一行人共計13人,佔了地下室的一塊區域,生意看來很不錯,想嘗鮮最好先訂位。 杏子豬排復興店很好找,在捷運科技大樓站

隨波逐流的木- [食]三訪杏子日式豬排(南京店)~希望カツ丼對演出也有用2009年7月8日
◎[食]三訪杏子日式豬排(南京店)~葡萄柚豬排◎[食]Gordon Biersch 鮮釀啤酒餐廳~夏日派對◎[生活]歌劇~卡門後台著裝花絮◎[食]越南小吃店(鳳燕越南店)~C/P值高的讓人眉開眼笑◎[食]Bianco~純白的義式饗宴◎[食]徐羅伐韓國料理~有點貴但又不是太

杏子豬排(南京店) - 橘子也有部落格2009年6月2日 作者Orange  
杏子豬排 我點的是小份的腰內肉豬排套餐($250),小份對我來說真的剛剛好, 而且我沒有加60元另外加甜點和飲料也是對的, 這樣我才能無後顧之憂把整份套餐都吃完! 每次吃豬排都喜歡點腰內肉,油脂比較少一點。 杏子的腰內肉沒有讓我失望喔,麵衣炸得

更多的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