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女神:朋克公主正面素顏照曝光


背影女神


廣 西某高校一大四女生“朋克公主”,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組自己的背影與南寧各大地標的 合影。她在微博上說,希望在2013年至 2014年的跨年之際,單身的她能夠找到一個男朋友,陪她“從13走到14”。不僅“朋克公主”的原博被網轉發百次,不少本土的公眾賬號轉發量也非常可 觀,網友們紛紛猜測“她會為誰轉身”?



微博願望

既是找男友也是愛南寧


25日下午,“朋克公主”本尊—小羅穿著她在微博上穿著的紅色斗篷,出現在了記者面前。小羅說,網上的照片顯得她“虎背熊腰”的,而且不少 網友也這樣說,甚至認為她是男扮女裝。“其實我沒有這麼壯的。”小羅無奈地笑了。


小羅說,這組照片的拍攝靈感,來自於“重慶大學背影女神”。“那張照片上的女生,向后伸出手,鏡頭后的人也伸手拉住她,感覺很美。但我和幫 我拍照的同學討論后認為,既然是要尋找一個‘他’,那我就不能拉手,所以最終還是用了帶有神秘感的背影照。”

很 多網友在轉發微博時,都對小羅的長相充滿了好奇感,紛紛留言“女神,求正面!”“請轉身!”,網友“波波安菜都買不起了”還建議小羅寫一句 “I Want You”,模仿一下中國好聲音。“愛魏晨的小雯子”說:“我在南寧等你,從13走到14。這是個征婚帖,姑娘你轉過來哇!背影什麼的不代表整體。”



性別:女

性取向:異性戀

感情狀況:單身

星座:摩羯座

生日:1月8日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enjoywithyou



簡介:找工作遠比找男友重要。。。I'm not a child, but my start still can dream.


小 羅說,上個月光棍節前后,“幫室友找對象”的話題很火,並且她身邊真的有一對成功了。“我的一個女生朋友,在我們的建議下發了一張自己的照 片。結果我們一個已經畢業的學長對她一見鐘情,兩人現在都確定關系了。”因此,這也是小羅發布這條微博的原因之一。有不少男生在評論和私信中 表示想和小羅 交個朋友,但小羅目前還沒看到合適人選。“更多的是在評論中祝福我的。有個男生讓我印象深刻,他寫了很多很文藝的話,最后寫‘祝你幸福’,我蠻感動的。”



另 外,小羅還說,之所以選擇與多處南寧的地標式建筑物合影,其實也是對南寧的一種感情。不少網友表示,想和好朋友也來一組這樣的照片,還有一位 在北京工作的南寧人留言說“你的照片勾起了我對家鄉的回憶,幸好就快到春節,我可以回家了”。小羅對此還挺開心的:“我是北海人,大學才來到 南寧。但是4 年的時間讓我對這座城市感情頗深,畢業之前拍這樣一組照片,也算是個留念吧,我很希望自己畢業后也能留在這裡。所以,我這組照片不光是為了找男朋友吧,當 然,能找到就更好了。”



另外,小羅還說,之所以選擇與多處南寧的地標式建筑物合影,其實也是對南寧的一種感情。不少網友表示,想和好朋友也來一組這樣的照片,還有 一位在北京工作的南寧人留言說“你的照片勾起了我對家鄉的回憶,幸好就快到春節,我可以回家了”。



小羅對此還挺開心的:“我是北海人,大學才來到南寧。但是4年的時間讓我對這座城市感情頗深,畢業之前拍這樣一組照片,也算是個留念吧,我 很希望自己畢業后也能留在這裡。所以,我這組照片不光是為了找男朋友吧,當然,能找到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