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肉照

呂慧儀被全裸 「肉照」撒網


呂慧儀肉照


近日網上瘋傳「長腳蟹」呂慧儀戶外裸照,正正就是她在生日時拍下的比堅尼照,不過被網民惡搞執走泳衣,呂慧儀堅稱從未拍過裸照,還指一定有 人「做手腳」。





有「長腳蟹」之稱的已婚無綫藝員呂慧儀向來是性感尤物,近日網上瘋傳她的「全裸」照,「光脫脫」的她還大擺甫士,意識極度不良,似真又似 假,惹來網民激烈討論。


呂慧儀肉照


昨日呂慧儀透過WhatsApp接受訪問,她顯得十分淡定,並否認曾拍裸照:「冇影過,好明顯有人做手腳!」她表示心情沒有受影響,認真大 方得體。


「裸照」真身其實是早前31歲生日的呂慧儀在微博分享的火辣比堅尼賀壽照,由於太過性感迷人,結果被網民惡搞執走泳裝,將本來穿上橙色比堅 尼的她「生剝」變成「全裸照」。


呂慧儀肉照


泳裝照遭惡搞

當時呂慧儀自稱返了「娘家」,出海與陽光玩遊戲,還搞笑寫着:「踢人落海是生日會必備的環節!」為了盡興,呂慧儀穿上內衣型比堅尼大騷招牌 長腿外,還不惜來一招「海棠春睡」,引死不少宅男,難怪惹來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