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免費墮胎

學生免費墮胎

學 生免費墮胎


內地年輕人性知識薄弱,不少少女進行不安全性行為後意外懷孕,往往到不正規的診所人工流產。北京市人大代表衞愛民建議,公立醫院應實行學生 墮胎免費制,並呼籲禁止媒體刊發人工流產廣告。有關言論引來極大爭議,有網民批評他等同鼓勵學生墮胎。





有北京婦產科醫生指,近年接受人工流產的未成年學生有上升的趨勢,有不少女孩甚至在一年內,已進行三次人工流產手術。她們大多對性認識甚 少,往往被廣告誤導,以為無痛人工流產很簡單,索性將人工流產當做避孕措施。


關 注以上問題的北京市人大代表衞愛民認為,不少學生懷孕後,因負擔不起大醫院的手術費用,往往選擇毫無保障的小型診所做手術,容易發生危險,建 議在全市公立 醫院實行學生墮胎免費制度,或象徵性小額收費,確保學生接受安全的人工流產。 籲禁刊人工流產廣告 衞又建議,當局應同時禁止各種媒體刊發「無痛人流」等誤導、誇大的廣告。但不少網友擔心,一旦實行墮胎免費制度,變相鼓勵年輕人墮胎,不應貿然推行。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