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外星人

智利迷你「外星人」DNA證實異變童


智利身份終被揭開?紀錄片《天狼星》(Sirius)周一於美國首映,史丹福大學 專家於片中稱,經DNA分析後,證實在智利發現、約為成人手掌身長的骸骨其實屬於一名身體突變的人類男孩。


迷你外星人





據智利傳媒報道,當地一名男子於二○○三年十月十九日,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 Desert)一個荒涼小鎮發現一具長約十五厘米,頭部比例異常巨大的人形骸骨。


迷你外星人

迷你外星人


這被稱為Ata的骸骨只有九對肋骨,有別於正常人類的十二對。外界一直猜測其為遺骸;《天狼星》製作人早前亦宣稱DNA無法被辨識。


迷你外星人


不少外星人愛好者期待《天狼星》帶來破天荒的外星生物證據,惟周一於荷里活上映的紀錄片卻叫他們大失所望。


迷你外星人


史丹福大學醫學院幹細胞生物專家諾蘭(Garry Nolan)於片中指,分析Ata的DNA後,證實其為一具人類男性骸骨;身體雖出現異變,但分析結果顯示Ata死於上世紀,死前活了六至八年,亦跟正常人一樣曾呼吸、進食及有新陳代謝。而的母親相信是智利的印第安原住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