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被疑是人妖 激素導致肌膚出問題


據日本《別冊Knuckles The Taboo》雜誌報導稱,最近作為模特、女星和主持人在廣告、影視劇各方面表現活躍的女星桐谷美玲其實是人妖,還因為沒有月經注射荷爾蒙過多導致肌膚出問 題。


桐谷美玲

桐 谷美玲





桐谷美玲對外宣布身高163公分,體重39公斤,據一位整形外科醫生說:“衹要不是有厭食癥,163公分39公斤這種體型對這個年齡的女性 來說很不正常,根據脂肪和骨骼配合來看,那是少年體型才對。”


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


雖然這種看法不足以成為證據,但是據雜誌進行的采訪來看,一些相關人士給出的證詞也增加了這個說法的可信性。


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


一位桐谷美玲原來的模特同事透露:“那還是美玲十七歲做模特時的事情了,模特們談論生理期的時候好像衹有她很吃惊,而且拍泳裝寫真還有去洗 手間的時候,好像就沒見過她有生理期呢。


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


”還有一位化妝師稱:“我看她(桐谷美玲)皮膚很差大概是激素問題,所以問她是不是在生理期,結果她說不是。注射荷爾蒙過多也會導致這樣的 狀況,難道……”


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


還有一位自稱“藝能通”的同性戀酒吧媽媽桑透露:“桐谷美玲所在的事務所衹有女星,與其說那個女社長喜歡女孩,不如說她衹喜歡漂亮的孩子, 不管性別如何美玲的長相讓她很滿意,所以就把他作為‘女生’收入事務所了。”


桐谷美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