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舞蛇

陳煒舞真蛇任影唔嬲


陳煒為TVB新春節目綵排蛇舞,大膽地舞著真蛇任記者拍照,她表示因之前已拍過關於蛇年的賀年相,故已熟悉蛇的脾性,又透露於節目中表演會 露「蛇腰」,記者笑她何不拿大蛇?


陳煒舞蛇

陳 煒舞蛇


她笑謂:「大蛇要冬眠,搵唔到。」而今年新春,她表示均要開工,可能會有一天可以到澳門玩一下,至初四又要繼續開廠。





陳煒360度舞蛇打孖上

大騷蛇腰跳蛇舞,手執真蛇的她更被舞蹈員360度翻轉,高層梁乃鵬見狀亦不禁大讚厲害!而贏得價值五千元足金金蛇的沈卓盈則被催婚!


陳煒舞蛇

陳煒舞蛇


陳煒(煒哥)繼早前拋胸籌款後,昨日在賀年節目《靈蛇喜舞賀新禧》再次搏命!身穿露腰仙女 裝的煒哥率領高海寧(高Ling)、苟芸慧、馬賽、沈卓盈及許亦妮等大跳蛇舞,她不但手執兩條真蛇,更被四名壯漢高舉兼360度翻轉!許亦妮 和陳庭欣的舞 技平平,更跟不上節拍,認真「水皮」!


陳煒舞蛇

陳煒舞蛇


事後,大膽舞蛇的煒哥笑說:「因為條蛇唔係好大條,所以打孖上,其實12年前都玩過。啱啱梁生(梁乃鵬)都話我叻,玩蛇犀利!我話其實我做 戲都得!」她又希望新一年能多拍好戲及身體健康。


沈卓盈被催婚

一眾藝人在節目中大玩遊戲,何傲兒、黃智賢、馬賽及許亦妮奪得價值2,200元的足金金蛇,而沈卓盈則贏得價值5,100元的金蛇!贏得大 獎的她說:「希望一直旺落去!(會做蛇年新娘?)咁快?麥玲玲師傅叫我快啲嫁,希望今年所有嘢都順利!」


陳煒舞蛇

陳煒舞蛇


問到許亦妮為何其舞衣未有騷腰?她說:「因為我條腰短,冇佢哋咁『蠻』!」最近被指「眼 凸」的她續說:「我要去韓國『收』眼頭!」至於高Ling則表示是首次參與無綫開年活動,她透露已預備了四位數封利是,希望蛇年飾演的角色會 大受歡迎,助 她賺大錢買樓供首期!現場所見,化身財神爺的胡楓(修哥)大受歡迎,甫出場即被觀眾及藝人狂摸,務求能沾到其旺氣,他不禁打趣說:「摸一摸 100蚊!」


陳煒舞蛇

陳煒舞蛇


陳煒舞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