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電女孩

歌詞曖昧掀話題 魔電女孩「蹦」進倫敦


靠「蹦蹦」歌在網路掀起話題的「魔電女孩」(MOMO DANZ),3月受倫敦TGI LIVE公司之邀,赴倫敦大型夜店開唱,瞄準金髮洋男,釋放超強電力。


魔電女孩

魔 電女孩


出道兩個月,魔電女孩跑遍50場活動,與謝霆鋒、羅志祥、林俊傑、蕭亞軒等前輩同台演出,讓4位小女孩直呼「幸運!」羅志祥忍不住在後台隨 音樂搖擺。





魔電女孩的「蹦蹦」歌,因歌詞「1day1day蹦蹦」引發網友遐想,被解讀為讓人臉紅心跳的性愛話題,短短10天即創下50萬次點閱率。


魔電女孩

魔電女孩


魔電女孩主動解惑,「歌詞原意是描寫女生喜歡男生的情懷,一天比一天情深,心跳加快的蹦蹦聲。」強調不會因為被網友想歪而感到尷尬。


魔電女孩

魔電女孩


成軍1年,魔電女孩去年推出首張同名EP,團員來自台灣與大陸,團長Ida出身前偶像團體「ING」,是全團中演藝資歷最深 的,Orange是搖滾樂團主唱,SiSi曾參加「星光大道」7班,得到第9名,Nico則以跳舞見長。


魔電女孩

魔電女孩


唱片公司希望魔電女孩成為青春、甜美、性感、可愛的代名詞,要求團員必備魔力電眼,為培養默契,4位女生同住宿舍,姊妹淘感情好到連洗澡也 不關門。


魔電女孩

魔電女孩


魔電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