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色誘

葉翠翠色誘張國強小兒科


《初五啟市錄》昨日舉行宣傳活動,女主角郭羨妮缺席。日前播出葉翠翠色誘張國強的劇情被形容「重口味」,她表示與楊明的牀戲才是重點


葉翠翠色誘

葉 翠翠色誘





「色誘劇情配上音樂其實搞笑成分居多,我都有跟爸爸在家收看;之後有場跟楊明認真的牀戲,尺度是露香肩,我真的不敢跟爸爸一齊睇,好尷尬, 平日我站在男生旁邊都不敢,更何况演牀戲?這是我入行以來最大膽,幸好我暫無男友,否則一定吵架。」


葉翠翠色誘

葉翠翠色誘


黃浩然盼郭羨妮幫手宣傳

黃浩然坦言收視告急,要盡力宣傳。「我有睇《老表,你好嘢!》,的確幾好睇,但希望觀眾看完之後就睇我們的劇,其他事控制不了。


葉翠翠色誘

葉翠翠色誘


其實對方劇集好,不代表我們差,希望雙贏。」他表示最緊要做好本分,當然希望所有演員也宣傳。


葉翠翠色誘

葉翠翠色誘


葉翠翠色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