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賤主持人

美國最賤主持人走紅 - 美國人都是影帝 最賤主持人


都說高手在民間,其實 影帝也在民間……最近,美國最『賤』的主持人吉米蜀黍幫我們驗證了這個真理。他在奧斯卡提名公布後,拿根本不存在的電影名,讓路人評價,結 果……碉堡了! 這些明顯出來餵鴿子的路人們,被攔下提問後,對著鏡頭滔滔不絕,興奮和喜愛之情溢於言表,把一部胡謅出來的電影誇得天花亂墜,他們憑藉出神入 化的演技,讓 大洋彼岸的中國網友跪倒一片,『知道美國電影為什麼拍得好了吧?因為美國人個個都是影帝!』


最賤主持人

最賤主持人





最賤主持人最賤主持人

根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在JimmyKimmel這期名為《你對奧斯卡提名怎麼看?》的節目中,吉米蜀黍在街頭隨機採訪了5個路人,請他們發表對 不存在的某部 『提名影片』的看法。這些人在被『突擊』後,雖然腦子裡很可能在大喊:『天啊,誰能告訴我《象宴七》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但他們卻表現得一 臉熱情,『非 常激動!這是他們應得的!』


最賤主持人

最賤主持人


最賤主持人 影片

當被追問演員艾迪·墨菲在某部不存在的電影中的表現時,這些路人還能興奮地繼續給自己『加戲』,『他超搞笑的!很歡樂很幽默!』『他把人物 演繹得淋漓盡致,演得特別好!他就是有那種天賦,可以把人物很完美地呈現給觀眾,真的,總之他的表演真是太出色了,太出色了!』


最賤主持人

最賤主持人


看到這裡,網友們早已經膝蓋一軟,跪倒在地,紛紛表示:『說到扯淡的功力,美國人果然是天下第一沒有之一啊!』而其中接受採訪的一位路人, 也因其『表現自然,聲情並茂』,被網友們封為真正的『奧斯卡影帝』。


最賤主持人

最賤主持人


雖然視頻出來的效果十分搞笑,但主持人吉米蜀黍表示,自己發起這個策劃,是為了調查『新聞說謊者』的存在,『每當奧斯卡提名公布的時候,總 會出現各種聲音,有的還很強烈,評論各種意外和冷門。


最賤主持人

最賤主持人


不過我一直在想,這些人當中,有幾個真正看過那些影片?所以我們在路邊設了台攝像機,問了問一些路人,對於某部電影或者某個電影人物的看 法。其實這些影片根本不存在,裡面提到的影片全是我們瞎編的。但仍然有很多人,喜歡在鏡頭面前品頭論足一番。』


最賤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