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家族

宋一國為戲吞飯暴肥10公斤 嘴硬辯肥肉都是「肌肌」


南韓性格演員宋一國接拍新戲《發酵家族》,為了呈現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導演特別請了3位美食專家到現場,協助製作拍攝用的食物,連工 作人員都順便一飽口福,卻苦了男女主角,為了保持體態,每次都要用盡意志力才能放下碗筷,讓他們苦不堪言。


發酵家族
發酵家族


《發酵家族》講述由宋一國飾演的小混混吉訶德,看似對人生毫無目標,卻擁有驚人的絕對味覺,能記住曾在舌尖上停留過的味道,他偶然嚐到韓食 餐廳「天地人」的料理,那似曾相識的味道在他腦裡徘徊不去,讓他決定留下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進而和餐廳女繼承人發展出一段美麗戀情。


發酵家族
發酵家族


發酵家族
發酵家族


宋一國在劇中飾演個性粗礦、不拘小節的混混,每次拍片時即使肚子很撐,但還是得豪邁大口吃下,至少得吃上2碗飯才能完成拍攝,因此才開拍2 個月,竟讓他像吹汽球般胖了10公斤,他嘴硬說:「我只是把肌肉藏在脂肪下,等到有需要時再拿出來用。」


發酵家族
發酵家族


發酵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