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唔可以窮


男人唔可以窮 作曲:Eric Kwok / Jerald

男人唔可以窮 填詞:陳詠謙

男人唔可以窮 編曲:Swing

男人唔可以窮 監製:Swing

 

男人唔可以窮
男人唔可以窮





自我那一天發育健全

埋在女人堆開始打轉

我帶著才幹 無奈很寒酸

奪去你芳心我亦愕然

家底厚過我不知怎算

愛要是昂貴 誰願捐贈券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我可以

我向你承諾多一次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全部都可以


我知我沒有車牌便去考

我知我沒有金錢便去找

我知我沒有身形便報名去賽跑

我知你沒有心情伴我跑

你擺了一屋炸彈等引爆

我搞到力竭筋疲但你吹口哨


電費與差餉記實限期

人壽與基金都寫給你

你要用煤氣 無謂發脾氣

坐厭了梳化我便換皮

丟失了鑽戒新的等你

你快用完我 男士的士氣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我可以

我向你承諾多一次

你要我戒煙戒酒我可以

你要我種花養狗我可以

你要我買車買樓全部都可以


要孝敬你的母親我可以

要孝敬你的舅父我可以

要孝敬你的細佬我可以

孝敬你全族都可以

要孝敬你的兔仔我可以

要孝敬你的雀仔我可以

要你對我體貼些為何不可以


我知我沒有車牌便去考

我知我沒有金錢便去找

我知我沒有身形便報名去賽跑

我知你沒有心情伴我跑

你擺了一屋炸彈等引爆

我搞到力竭筋疲但你吹口哨


Keyword : 男人唔可以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