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今年或與男友訂婚 -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去年事業愛情皆得意的她,與男友感情發 展神速。她透露今年感情上會有開心事發生,不排除會訂婚。


胡定欣男友

胡 定欣男友





剛在台慶頒獎禮上奪得「最佳女配角」的定欣,表示未有跟男友特別慶祝, 她笑言只要男友看她的劇已當作是支持。正在蜜運中的她,被問到踏入新一年可會有結婚計劃?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男友


她笑說:「日前有朋友為我用塔羅牌占卜,說我今年的感情事會有開心事發 生,(結婚?)不一定是結婚,(有喜?)亦唔會,我鍾意一步一步來,結婚後才生仔,訂婚都可以是開心事。」


問到她跟男友可有傾過婚事?定欣坦言也有提及過,雙方亦已見過家長,但 畢竟拍拖才半年,要再相處一段時間才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她謂本身想過在35歲前結婚生仔,不想做高齡產婦。


胡定欣男友

胡定欣男友


另外,有指林㗖因失落視帝有意退出娛樂圈,公司改為力捧聽教聽話的馬國 明上位,對於舊愛被公司力捧,定欣表示有條件的都會有被力棒的資格,暗撐馬明有條件。


胡定欣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