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尾巴

心跳尾巴 - 日推出「心跳尾巴」為你表情意


曾經養過貓咪或是小狗的人都知道,「尾巴」是透露情緒的關鍵,只要仔細 觀察動物尾巴擺動的幅度,即可知道寵物當下的心情。而日本發明家就利用這個特色,為沒有尾巴的人類創造出「心跳尾巴」,讓人類也可以享受搖尾 巴的樂趣。


心跳尾巴

心 跳尾巴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報導,繼可愛的腦波耳朵後,日本再次推出令人驚艷的「心跳尾巴」(Tailly)。只要把心跳尾巴繫在腰間,它就可以透過人體體內的脈搏起伏決 定尾巴晃動的幅度


心跳尾巴

心 跳尾巴


開心、興奮等情緒造成心跳加快時,尾巴的晃動幅度就會逐漸增強,或是情 緒逐漸和緩、保持平靜,那尾巴的晃動幅度就會逐漸趨緩。


心跳尾巴

心 跳尾巴


發明心跳尾巴的Shota Ishiwatari表示,心跳尾巴十分適合在派對、朋友聚會或是和小孩子玩的時候配戴,情侶約會時也可以藉此促進兩人之間的溝通,希望可以透過這項產 品,讓人們可以時常面帶微笑。目前心跳尾巴已經擁有4款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並將在今年進軍英國市場。




心跳尾巴 - 日推出「心跳尾巴」為你表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