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製成藥丸

黃金製成藥丸 一顆要價400美金 - 黃金製成藥丸


將高價黃金製成藥丸,聽起來雖然不可思議,但真正捨得吞下肚的人可能沒幾個!美國兩位藝術家為了諷刺現代社會一味追求奢華文化,將許多日常 生活物品鍍上「金」,除了黃金藥丸,還包括鍍金的NIKE球鞋。


黃金製成藥丸

黃金製成藥丸





來自美國紐約的設計師寇特尼與藝術家陶比亞斯,聯手打造一顆24K、呈現閃亮亮的金黃色、還可以吞進肚內的黃金藥丸,售價425美金(約台 幣1萬2千元)。自從推出後隨著黃金價格的水漲船高,目前增值不少,網路上已經賣到缺貨。


黃金製成藥丸

黃金製成藥丸


寇特尼表示,「就像成癮一樣,人心只會要得更多,像一舉成名或享受名人生活,然而人們對奢華品的需求,其實都是被營造出來的。」


藝術家陶比亞斯表示,創作目的就是要反映出人類文化充斥崇尚奢華與消費主義,一顆黃金的藥丸吞進肚後,如同讓體內的深層處也變成寶藏庫。


有民眾深覺這樣的東西,不僅浪費金錢,甚至滑稽,也有人開玩笑說,以後真的可以拉出「黃金」了。


黃金製成藥丸

黃金製成藥丸


寇特尼與陶比亞斯除了黃金藥丸,還推出限量五雙的NIKE運動鞋「寵愛自己5號」(Indulgences No. 5),長度28公分、高18公分寬13公分的「黃金」鞋,也鍍了金之後,價格一樣高不可攀。


黃金製成藥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