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有水

水星有水 - 高溫水星真有水


水星是最接近太陽的行星,表面溫度最高達攝氏四百三十度,普遍認為難望存有水分。然而科學家前日的報告指,水星的北極存在大量冰塊。原來水 星真的有水。


水星有水

水 星有水





美國《科學》雜誌前日刊登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報告,根據去年到達水星的探測器信使號觀測,長期處於陰暗面的水星北極隕石坑內,存有 大量冰及其他有機物質。


水星有水

水 星有水


研究員勞倫斯估計,這些冰是由彗星及小行星帶來,約有一千億至一萬億噸,假若鋪滿美國首都華盛頓,厚度可超過三公里。NASA推斷水星南極 同樣有冰。


水星有水

水 星有水


德州大學天文學家格布哈特發表報告,指地球二億二千萬光年外發現一個已知最大黑洞,質量為太陽一百七十億倍,是其所處星系總質量的百分之十 四,其比例顛覆既有黑洞理論。


水星有水 - 攝氏四百三十度高溫水星真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