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棉被服

王菲棉被服爆紅掀羽絨衣流行風 - 王菲棉被服


天后王菲日前穿了件長版白色羽絨衣 王菲棉被服 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卻被大陸時尚作家gogoboi認為她沒把王菲棉被服穿好, 會讓不知情的人以為她「冷瘋了裹著棉被坐飛機」。王菲則透過微博回應:「就喜歡王菲棉被服像被 子,還一床呢!」


王菲棉被服

王菲棉被 服





據陸媒報導,王菲穿的外套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系列的長版白色羽絨衣 王菲棉被服,原本王菲棉被服應服貼 地襯出她高挑的身材,卻因沒調整好衣服,右邊下襬撐開,嚴重破壞大衣應有的俐落線條與冷調都會時尚感,王菲棉被服變得非 常龐大,略顯狼狽。


王菲棉被服

王菲棉被 服


gogoboi調侃王菲的打扮:「穿這麼大件羽絨服,除了保暖,不就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矮一點腫一點嗎?懂行(內行)的人知道天后這穿的是時 下最熱單品,無辜群眾可都以為她是冷瘋了裹著棉被坐飛機呢!」


對gogoboi的說法,王菲先是反駁,隨後po出一張穿著這件王菲棉被服蹲在樹 前的照片,下襬整個攤開,王菲棉被服宛如一 床白色羽絨被鋪在大地上:「被紙(被子),哼!」這篇微博圖文讓網友直呼:「菲姐真性情!」


王菲棉被服

王菲棉被 服


李亞鵬則在4日微博po了一張身穿黑色披風式的軍裝外套,並刻意拉開下襬:「你看像不像被子?」力挺老婆王菲,而這件「被罩服」也引起一陣 討論。


王菲棉被服這個小 插曲意外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同時也帶起一波羽絨衣流行風,就有網友笑稱「等著瞧吧,過幾天,滿城的被子。」


王菲棉被服

王菲棉被 服


有不少網友急著打聽這件王菲棉被服的品 牌,還有網友透過微博問王菲:「這款羽絨服是否有男款的?」王菲則搞笑地回說:「被子還分男女款,沒聽說過。」


王菲棉被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