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紅海

澳洲紅海 - 澳洲「紅海」奇景 海灘急關抽驗


澳洲雪梨知名的邦迪海灘(澳洲 紅海),昨天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當地海水和沙灘上都變成一片血紅色,彷彿被染上紅墨水一樣,還飄來陣陣魚腥味,而不只邦迪海灘澳洲 紅海,有多處海灘都有相當狀況,澳洲 紅海可讓民眾感到很恐慌。


澳洲紅海

澳洲紅海





當局也趕緊封閉澳洲 紅海,並對海水抽樣檢查。初步了解澳洲 紅海應該是海水溫度上升導致紅藻快速增生,才會出現這樣奇怪的景象。


澳洲紅海

澳洲紅海


澳洲雪梨邦迪海灘以及克羅沃里等多處海灘,27日出現驚人景象,整片海水彷彿被紅墨水染上,變成一片血紅,就連沙灘也染上淡淡的紅色,澳洲 紅海景象相當驚悚,戲水民眾遠遠的不敢靠近,因為血紅海水還不斷飄來陣陣魚腥味。


澳洲紅海

澳洲紅海


不知情的海鷗,站在礁石上,澳洲 紅海畫面相當詭異,當地政府緊急封閉多處海灘,並對海水抽樣檢查,還好這不是工業污染,初步判定是紅藻所惹的禍。CNN氣象主 播:「其實這不罕見,事實上,我們常看到大量紅藻,出現在沿岸地區,連乾淨水質地區也會。」


澳洲紅海

澳洲紅海


根據了解,受到太陽照射以及氣候變化影響,再加上當地目前是夏天,海水溫度上升,導致大量 紅藻快速增生,才會形成眼前這片紅海,CNN氣象主播:「紅藻可能出現在廣泛區域,藻類的多寡和種類會影響你看到的顏色,有時候水變綠色,有 時候藍一點或 紅色,對魚類、哺乳類動物還有魚來說,是有毒的,有可能導致呼吸困難,對眼睛和皮膚造成刺激。」


澳洲紅海

澳洲紅海


專家表示,這些藻類對人體影響不大,但直接接觸仍可能讓皮膚過敏發癢。




澳洲紅海 - 澳洲「紅海」奇景 海灘急關抽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