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老婆

免費老婆 : 玩笑開大了免費提供WIFI打成免費WIFE 網友狂轉


國有財產局新竹分處的網頁上,居然出現「十月起推出免費老婆(WIFE)」, 不少網友也將「提供免費老婆」的畫面截取 轉貼。新竹分處獲知後,也緊急更正,並強調是提供免費的WIFI,並非免費老婆


免費老婆

免費老婆





國有財產局新竹分處網頁鬧出大笑話!網頁在十月十二日發布一則新聞稿,寫著「本分處自101年10月起推出免費WIFE(免費老婆),民眾可多 加利用!」,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截圖轉貼在臉書上,也吸引不少網友轉分享,諷刺新竹分處「有免費老婆可用」。


免費老婆

免費老婆


新竹分處接獲媒體查詢後,這才發現是工作人員在輸入時,WIFI寫成了WIFE,雖然只差了一個英文字母,但意思卻差很大。新竹分處主任張 能軒指出,新竹分處已在短時間內,將錯誤改正,對於工作人員打錯字,讓大家想入非非,真的很抱歉。


據 了解,國有財產局新竹分處十月間推出提供無線網路服務,因此特別發出新聞稿請民眾多加利用,最近一名眼尖網友查閱資料,意外發現新竹分處網頁 出錯,而且新 聞稿一掛就是廿一天無人發現。有網友認為公家單位的新聞稿要登出之後,有多人把關卻還出現這種離譜錯誤,真的有些離譜!


也有網友諷刺新竹分處提供免費老婆不太好,因為 免費的最貴。當然大多數的網友,直覺上認為就是打錯英文字而已,畢竟在台灣不可能會有公家單位,提供免費老婆供使用。


免費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