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吸毒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圈中爆出藝人在餐館吸毒,震惊整個娛樂圈,不少藝人對此感到非常詫異,直言難以置信。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黎耀祥:我就沒見過,自己不夜蒲,放工就回家,吸毒都是年輕人,(藝人壓力大?)哪關事,任何人都壓力大,看下自己怎么控制而已!吸毒對健 康、生理都好大影響,絕對不可試,身為藝人形象好重要。





徐子珊:都很震惊,都有聽過有藝人吸毒,不過我沒有親眼見到,剛巧之前拍完《雷霆掃毒》了解了一些毒品方面的知識,覺得應該要正視,想在這 方面做多些教育工作。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葉佩雯:我沒聽過,不清楚一件這樣的事。


馬詩慧:這件事不要說藝人,什麼人都不對,是犯法的,在公眾場所更加不恰當啦,尤其公眾人物的身份,是一個壞模樣,影響形象,令fans和 喜歡他們的人失望,可能會有樣學樣。


黃智賢:很少去夜場,軟性毒品在夜店流傳一定有,(圈中吸毒風氣犀利?)電視圈應該就沒有,同事們大多數都好正派,其他以外的我就唔清楚, 壓力大總有其他宣泄方法。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詩雅:好誇張,可信性不高,在餐館我覺得沒可能,如果關上門窗就有可能。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陳偉霆:不知道真還是假,如果是真的當然不可以,影響形象,(離譜?)當然離譜,絕對離譜。


溫碧霞:作為藝人要保持形象,這件事好奇怪,但做藝人應該要自律。


藝人吸毒 - 餐廳藝人吸毒事件 - 藝人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