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當小三

濱崎步當小三奪人夫 - 濱崎步當小三


據日本媒體報導,流行樂天后濱崎步 與小她6歲的舞者內山麿我,正陷入熱戀,當事人已在部落格承認戀情。不過「女性SEVEN」雜誌報導指稱,步姊這次看上的又是窩囊男,內山麿 我與大他15 歲的老婆,正在打離婚官司,知情人士大爆,訴訟法庭上出現了濱崎步的名字(步姊疑是兩人婚姻破裂的第3者)。他還和情人有個1歲的私生子。


濱崎步當小三奪人夫 - 濱崎步當小三

濱 崎步當小三奪人夫 - 濱崎步當小三





官網坦承與內山麿我交往中 - 濱崎步當小三

昨日發行的周刊拍到一組步姊和內山同遊夏威夷,深夜牽手外出的親密照片。步姊在獲知周刊要報導後,提前在官方粉絲網站承認了此事,她說: 「我和MARO(內山麿我)確實在認真交往,但以後工作是工作,個人生活是個人生活,我會好好分清楚,一定還會為大家創造最棒的表演。」


官網坦承與內山麿我交往中 - 濱崎步當小三

官 網坦承與內山麿我交往中 - 濱崎步當小三


內山麿我也在部落格報告稱,與濱崎步交往是事實,並向一直為濱崎步擔心的工作人員以及粉絲道歉。他從2007年開始擔任濱崎步的伴舞,現在 已經是濱崎步舞臺上不可缺少的一員。


官網坦承與內山麿我交往中 - 濱崎步當小三

官 網坦承與內山麿我交往中 - 濱崎步當小三


周刊爆內山劈腿還有私生子 - 濱崎步當小三

但據周刊指出,步姊的新戀 人可不是大家認可的好男人,內山麿我於2005年與同樣是舞者的B女士結婚,知情人稱:「夫妻倆相識在內山麿我18歲時,B女士是他的舞蹈老 師,儘管年齡 相差15歲,他們還是結婚,剛結婚時,內山麿我和妻子關係還很好,但2008年底就分居了,其中一部分原因正是濱崎步。」


周刊爆內山劈腿還有私生子 - 濱崎步當小三

周 刊爆內山劈腿還有私生子 - 濱崎步當小三



內山麿我去年2月開始起訴離婚,在法庭上,B女士提供了不少照片作為證據,還證實他與一位未婚模特兒情人,去年9月生下了私生子。儘管去年 10月法院已判決兩人離婚,但B女士不服判決,繼續上訴,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



周刊爆內山劈腿還有私生子 - 濱崎步當小三

周 刊爆內山劈腿還有私生子 - 濱崎步當小三


濱崎步當小三奪人夫內山麿我 - 濱崎步當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