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屁除臭內褲

吸屁除臭內褲熱賣 - 吸屁除臭內褲


日本SEIREN公司推出一系列「吸屁除臭內褲」,吸屁除臭內褲號稱能中和放屁的臭味,意外地大受歡迎。公司 正準備將吸屁除臭內褲概念推而廣之,增加到22款,包括除臭襪子和除臭T裇。


吸屁除臭內褲熱賣 - 吸屁除臭內褲



原為腸胃病人研發 - 吸屁除臭內褲

吸屁除臭內褲以帶有吸臭陶瓷粒子的纖維製成,SEIREN表示公司花了數年研究,造出有效除臭但又穿起來舒適的質料。公司透 露,他們是接到一名醫生委託,希望協助處理腸胃病人放屁惡臭的問題,於是展開有關研究,本以為吸屁除臭內褲只會售予醫院和護理 中心,不料成為市場大熱,不少商界人士都特意購入吸屁除臭內褲,以免在平日見客時因放屁出醜。


吸屁除臭內褲熱賣 - 吸屁除臭內褲


日發明「吸屁」除臭內褲 電梯放屁不怕尷尬 - 吸屁除臭內褲

在密閉空間裡憋不住屁,臭味從身邊散發出來超級尷尬,日本紡織業者「精練公司」(Seiren)研發一款吸屁除臭內褲吸 屁除臭內褲產品原本是為臥床病人和老人設想,不過現在日本已經掀起一陣銷售熱潮。


精練公司發言人吉田奈美(Nami Yoshida)表示,曾有醫師向他們提出構想,希望能為腸躁症患者設計能吸收屁味的內褲,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終於研發出第一款吸屁除 臭內褲,不但日常穿著夠舒適,還能快速消除強烈氣味,現在更將吸屁除臭內褲概念推廣到22款產品上,包括防腳臭的 襪子和掩飾狐臭的T恤等。


吸屁除臭內褲除臭的祕訣在於纖維中加入可吸臭的陶瓷顆粒,可以快速消除臭味。吉田說,一開始構想將吸屁除臭內褲賣 給需要照護的人以及醫院,但出乎意料的是,竟有許多民眾來購買,連每天跑業務的上班族也希望放屁時,不會引起周邊人群的反感,於是穿上吸 屁除臭內褲





吸屁除臭內褲熱賣 - 吸屁除臭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