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空手道

5歲「蘿莉空手道」檢定現霸氣 - 蘿莉空手道


蘿莉雖小、招招到位!最近日本有一名5歲大的小蘿莉跑去參加空手道檢定考試,別看蘿莉身材嬌小、聲音可愛,她的空手道動作一點也不馬虎,舉 手投足間散發霸氣,檢定過程全被錄了下來。看過蘿莉空手道的民眾個個心花怒放,直呼:「這被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哦。」


5歲「蘿莉空手道」檢定現霸氣 - 蘿莉空手道





蘿莉空手道


就是這位小蘿莉,別小看她年僅5歲,所揮出的每一拳都十分有力又到位;由於蘿莉集「霸氣」與「可愛」與一身,蘿莉空手道影片在華人社群圈十 分流行,看過的人紛紛被她給「萌」到,心花怒放。




看看那小小手臂,出招強而有力、拳拳到位,馬步紮得更是有夠結實,重心在後、轉換也一點都不馬虎;搭配著可愛的娃娃音,網友紛紛喊可愛,更 有人直呼:「這被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哦。」


5歲「蘿莉空手道」檢定【影片】蘿莉空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