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獺模仿吶喊

水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阿拉斯加的一處海港,有一隻水 獺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突然作出雙手摀耳的姿勢,水 獺動作好像是聞名世界名畫《吶 喊》,十分有意思。

水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水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如果要表現出驚訝或是不可思議的表情,通常嘴巴會不自覺張開,眼睛睜得大大的,這樣戲劇化的表情狠常會在電視、電影中出現。水 獺模仿吶喊




阿拉斯加有隻水 獺被攝影師Doug Perrine拍攝下類似的表情,也讓人立即聯想到愛德華‧蒙克Edvard Munch名作《吶 喊》。

水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水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這隻野生水 獺一點都不怕人,徘徊在臨近海港餐廳僅1公尺遠的距離,在餐廳用餐的人還會丟魚給水 獺吃。Perrine表示,這隻水 獺還在船隻間大口吃起貽貝。

水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水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牠會做出「吶 喊」的動作,當然不是因為感到極度痛苦而想尖叫發洩,有專家表示,當水 獺把腳爪放在頭部或是耳朵上,是代表牠們正在整理自己的儀容。


Perrine說,因為阿拉斯加的水 獺非常害羞,能拍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難得。


水 獺模仿吶喊 - 「我要崩潰了!」水獺模仿名畫《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