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 露暈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警 鐘胸」Jessica C.(JC)昨跟李彩華出席《刺客教條3》遊戲活動,施展警鐘神功的JC以遊戲Cosplay女殺手造型現身,上圍迫爆衫,性感「殺盡」全場。不過身經百 戰的JC百密一疏,彎身時疑似露暈,毫不知情的她玩遊戲仍十分投入,更從後胸壓男工作人員,令全場嘩然;李彩華與JC比性感輸九條街,縱使她 在現場用刀刺 JC擺甫士都無補於事。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獲讚性感非常的Jessica C.(JC)笑言給腰封壓得唞不到氣,「我未給男友看過我的造型,不過男友愛打機,所以他應該喜歡我的打扮」。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做足防走光措施 百密一疏 - Jessica C 露暈

JC 自言嘗試做足安全措施,「我貼了膠紙,也確定腰封十分緊」。但仍百密一疏走光?她猶豫一會說﹕「我希望沒有,我已經盡力站得好一點,也有點尷 尬。有些地方 男生可以露,但女生不可露。」JC自言應不會外出慶祝萬聖節,因為跟男友分隔兩地。前晚JC出席時尚活動雖穿透視裙,但明顯密實得多。


李彩華忍痛刪除疑似露點相 - Jessica C 露暈

李彩華(Rain)昨日輸得徹底,原來她曾企圖越cup挑戰JC,「衣服由大會安排,我本來要求著JC的服裝,但已經試過衫,實在不合 身」。提到被JC胸壓?Rain笑說﹕「我終於嘗試到這麼勁的身材,真的很舒服,難怪男仔這麼開心!(是否羨慕JC身材?)我自己夠用。」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提 到早前自己上載露點相?Rain再三否認有露點,「張相根本沒事,為免大家研究,我才忍痛刪除」。她強調當時身穿的睡衣絕對高過心口,沒可能 露點,「可能 是酒店射燈光線問題,我不是刻意擺睡衣相,只是覺得不化妝OK才擺,但不想大家當我ET般研究,所以便刪除」。跟男友分手數月的她享受單身生 活,「我的工 作未停過,不過下月11日我生日,到時我會受洗成為基督徒,工作安排到受洗後才開始」。


Jessica C.上圍迫露暈爆泄春光 - Jessica C 露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