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騎馬舞

金鋼狼騎馬舞 - 騎馬大叔PSY 紅到澳洲馴服「金鋼狼」


南韓舞棍大叔PSY,在韓國成為2012年的人氣歌手冠軍,更爆紅到南半球!到澳洲出席表演活動,巧遇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金鋼狼一下就被 PSY馴服,2人還戴上金鋼狼的爪子跳騎馬舞,前辣妹合唱團的成員Mel B,也跟著PSY在台上尬騎馬舞,場面超HIGH。


金鋼狼騎馬舞 - 騎馬大叔PSY 紅到澳洲馴服「金鋼狼」
金鋼狼騎馬舞 - 騎馬大叔PSY 紅到澳洲馴服「金鋼狼」


交叉的雙手,都戴著經典角色金鋼狼的爪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化身PSY的粉絲,沒有音樂,乾跳騎馬舞,2人邊跳邊笑,原來PSY受邀到澳 洲表演時,剛好巧遇在雪梨拍片的休傑克曼,果然舞棍大叔魅力無法擋,金鋼狼一看到PSY,馬上被馴服。


前辣妹合唱團成員Mel B:「如果我不跳我女兒會殺了我。」


還跟前辣妹合唱團成員Mel B在台上大飆騎馬舞,PSY不但爆紅到南半球,在韓國國內更擊敗少女時代,成為2012年的人氣歌手冠軍,更登上通訊軟體貼圖,把PSY逗趣的表情和舞姿 變成Q版,還有音樂MV的卡通場景,更分解騎馬舞動作,一共40個圖像。




看來江南Style商機無限,只要跟PSY有關的周邊商品,都能夠吸引大批粉絲支持。


金鋼狼騎馬舞 - 金鋼狼、江南大叔相見歡 合體大跳騎馬舞

因「騎馬舞」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日前飛往澳洲雪梨錄製節目,昨天(17日)他在推特(Twitter)放上兩張和「金鋼狼」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合舞的照片,讓兩人的粉絲都超驚喜!


金鋼狼騎馬舞 - 金鋼狼、江南大叔相見歡 合體大跳騎馬舞
金鋼狼騎馬舞 - 金鋼狼、江南大叔相見歡 合體大跳騎馬舞


只見PSY用英語表示:「非常開心和休傑克曼相遇。」休傑克曼也禮貌回覆:「用鋼爪切開《江南Style》!很高興認識到PSY。」PSY 更一對一教休傑克曼大跳「騎馬舞」。


兩人除了共舞,休傑克曼更禮尚往來的讓PSY也戴上金鋼狼的招牌「鋼爪」,兩人就這樣戴著鋼爪一起跳騎馬舞,畫面相當有趣。


PSY 就算到了澳洲雪梨一樣人氣紅不讓,他上午出席晨間節目《Sunrise》大唱招牌《江南Style》,唱到關鍵歌詞觀眾也會跟著大喊,現場也 有不少為他加 油的韓文標語,讓他高興的直說:「說我只是個唱紅過1首歌的歌手也無所謂,看著他們(台下粉絲),時差帶來的疲勞就完全消失了!」


金鋼狼騎馬舞 - 大叔PSY馴服金剛狼 澳洲大跳騎馬舞

「江 南Style」的騎馬舞,紅遍全球,歌手PSY應邀到澳洲表演,剛好巧遇飾演「金鋼狼」的巨星休傑克曼,金鋼狼一時技癢,也跟著「江南大 叔」,大跳了一段 騎馬舞,南韓的教育機器人也扭動身體,跳起騎馬舞,肢體動作相當靈活,因為這首歌,PSY也因此打敗少女時代,成為南韓人氣歌手冠軍。


雙手交叉,帶著經典角色金剛狼的爪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跟韓國舞棍大叔PSY一起跳騎馬舞,雖然是沒有音樂亁跳,但2人邊跳邊笑很享受, 原來是PSY受邀到澳洲表演,正巧遇上在雪梨拍戲的休傑克曼,才讓金鋼狼也跟上潮流跳起騎馬舞。




右 手高舉,又扭腰又擺腳,騎馬舞的精髓都抓到了,這個跳舞的機器人叫BIOLOID,是韓國公司做的教育機器人,跟積木一樣,能用不同零件組成 多種造型,所 以四肢很靈活,機器人順應潮流,也跳起騎馬舞,還模仿原版MV到處取景,名車旁、辦公室、實驗室還有馬路邊、馬桶上,甚至在婚禮表演。


騎馬舞全球爆紅,也讓PSY在韓國國內受歡迎的程度,首度超越了少女時代,成為2012年人氣歌手冠軍,大叔一人擊敗一票年輕美眉,讓人不 得不佩服PSY的魅力。



金鋼狼騎馬舞 - PSY飛澳洲淘金172萬

南韓大叔PSY的熱潮延燒南半球,他16日受邀到澳洲參加選秀節目《X Factor》、《Sunrise》,酬勞高達37萬人民幣(約172萬台幣),還與休傑克曼裝上金鋼狼的爪子跳騎馬舞。


事 後他興奮上推特Po文:「Had a great time with Real Hugh Jackman.(和休傑克曼度過美好的時光)」而休傑克曼也在推特上回覆:「Great to meet @psy_oppa who visited set yesterday.(很高興看到江南大叔)」騎馬舞魅力連好萊塢巨星都瘋狂。


金鋼狼騎馬舞 - PSY飛澳洲淘金172萬
金鋼狼騎馬舞 - PSY飛澳洲淘金172萬


而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單獨發片,榮登韓銷售排行榜冠軍。他專輯雖大賣超過17萬張,但在微博上如法炮製學PSY舉牌 「Don’t hate me」,人氣卻僅3萬,遠遜PSY的7萬人。據韓國廣告人氣民調,PSY也超越李勝基與金秀賢榮登第1名。


金鋼狼騎馬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