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 昆士蘭「絕世 筍工」再現 1 人勝出 3 人同行


尤 記得半年前昆士蘭在全球廣招人才擔任大堡礁 Whitsunday群島的旅遊代言人,確實引來不少打工仔「垂涎」這份筍工。現時勝出者 Ben Southal 獲月薪近 16 萬的半年合約擔任 被譽為 「全球最筍好工」(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的澳洲大堡礁保育員,每日上天下海負責寫 blog 宣傳。


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若 閣下自問有能力勝任又剛巧錯過上次的甄選賽的話,尋找絕世筍工的機會又來了。昆士蘭旅遊局現再推出全新招募計劃,雖然這次沒有薪水,但勝出者 可帶同樣愛玩 的三位親友到島上,跟 Ben 一起宣傳大堡礁的好風光。今回比上次筍工招聘程驟簡單得多,有興趣者只需填上個人資料參加抽獎就好。



絕世筍工再現 - 探索新西蘭9星期

絕世筍工又來了。做不到大堡礁保育員不緊要,今次新西蘭招募探險家,主要工作為行山、寫Blog、親親大自然。工作名額有 4 個,機會大增,有興趣就看看資料,然後報名啦!


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曾 幾何時,很多人為絕世筍工「澳洲大堡礁保育員」而瘋狂。上次唔成功唔緊要,今次有另一筍工介紹。新西蘭航空與當地環境保護部合辦一個「The Great Walker」活動,全球招募4位探險家,探索新西蘭南北島9條「Great Walks」。 4位探險家,將用9星期完成9條路線,此行將穿越山峰、河流、海灘、冰川山谷、熱帶雨林等,可全情感受新西蘭的大自然美貌。最重要為當局將會包參加者的機 票、住宿、膳食。 4位探險家的工作主要為行山、寫Blog。


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應徵方法十分簡單,只需上網填妥表格,上載1分鐘短片,或於Pinterest製作一個有4﹣15張照片的pinboard,展現你的能 力、創意及個性。 覺得自己有探險精神、又夠創意、膽色過人,立即上網報名吧!


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 新西蘭絕世筍工 請你玩足 9 星期

類似澳洲大堡礁保育員的「絕世筍工」再現!新西蘭航空和當地自然護理署聯合招募4位冒險家去探索新西蘭南島及北島的九條Great Walks!


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幾位Great Walkers將要自己計劃行程,九星期內走完九條路線,跨越高山、熱帶雨林、冰川和峽谷,探索新西蘭的自然奇景。當局將會包機票、住宿和膳食,而你的工 作就是行山、影相同寫blog,光是聽已覺吸引!


絕世筍工再現
絕世筍工再現


有興趣就快快上網填妥表格,仲要upload一段一分鐘的短片,或在Pinterest內製作一個有4-15張照片的 pinboard,show下你的能力、性格及創意!自問夠fit、夠「吉士」、夠創意就唔好等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