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 林峯爭視帝唔手軟雷霆掃 胸


無綫劇《雷霆掃毒》已播映10集,口碑及收視均不俗,假期前首周播映收視平均29點、最高32點,超過200萬觀眾收看,男主角苗僑偉及林 峯一個繼續型,一個繼續chok,其中一場戲林峯要扮垃圾佬掩飾身份,雖然已着到一身掃街茂造型,但林峯仍然chok得起。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 女神官恩娜

林峯的chok,吸引到一班女fans捧場,而不少男網民則為睇他們的女神官恩娜而來,結果劇中的犯駁之處,繼續為網民增添追劇樂趣,但最 令他們關心的,還是女神Ella的一顰一笑,上周四播映的第9集,更令一眾男網民睇得咬牙切齒。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 「Chok峯隻手想點」

該集講Ella扮成俏護士,為救在天台被潘芳芳挾持的馮素波,奮不顧身飛撲上前,卻遭潘芳芳撞跌落 街,千鈞一髮之際,chok峯拚命拉住吊在半空的Ella,然後出盡力拉她回天台,最終當然是有驚無險,不過在混亂中,chok峯的右手疑似 掃過Ella 的胸部,雷霆掃毒變成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 觸動了一眾男網民的神經

Chok峯的無心之失觸動了一眾男網民的神經,質疑說:「Chok峯隻手想點?」更遭截圖在網上進行逐格睇分析。事實上林峯在劇中艷福不 淺,周旋於女主角徐子珊、官恩娜之間,除雷霆掃胸外,另一集講飾演線人的徐子珊被困雪庫,命懸一線,幸得chok峯機警營救。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雷霆掃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