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 姬絲汀全裸 牀照曝光


《吸 血新世紀》女星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主演新片On The Road預定今年底在美國開畫,英國《每日郵報》昨日率先披露她全裸躺臥牀上,以及半裸坐在車廂的劇照,《吸》片年輕影迷或許會覺得很震撼,但她接受訪問 時卻大方表示:「(裸體)沒什麼大不了。」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另 一電影公司同日亦發布多款《吸血新世紀:破曉傳奇下集》最新劇照及海報,姬絲汀與盛傳復合的男友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如常地恩愛合照,未知影迷看罷有何感想?無論如何,下月16日開畫的預售情况可謂非常理想,本周一首日已錄得117萬美元(約913 萬港元)進帳,比起上集多出87%,難怪有業內人士估計今集大結局將會刷新票房紀錄。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 姬絲汀史超域全裸示眾

女星姬絲汀史超域的新作《On The Road》是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當中不乏大膽演出,包括裸戲和玩3P場面;近日,姬絲汀史超域的全裸劇照曝光,她勾起挑笑容,一絲不掛躺在床上,將身 軀盡展。這是她首次作全裸演出,但她表現毫不尷尬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在另一幕中,她與對手Sam Riley和加里希倫於車內赤裸上身,兩點全露,又和兩位男主角上演色情戲碼。對於連串大膽演出,姬絲汀史超域早前在多倫多電影節受訪表示不感困擾,指一 切來得自然,更說全裸「沒甚麼大不了」。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