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上空照

凱特上空照 - 凱特上空照 700萬英人看過


調查顯示,英國威廉王子嬌妻凱特在南法度假曬日光浴的上空照流出至今,至少有700萬英國人看過,王室已對首先刊登照片的法國八卦雜誌 Closer提告。


凱特上空照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調查發現1/5英國成人在網路上看過凱特上空照,2/3民眾認為應該起訴拍照的攝影師。





民意調查公司YouGov訪問1600人後發現,26%男性曾在網路搜尋凱特上空照,女性則有15%,瀏覽照片者多為18到24歲的年輕族 群。


Closer總編輯皮歐(Laurence Pieau)認為雜誌收到的批評言論「愚蠢」,並向警方申訴自己收到300多封謾罵電郵,甚至還有死亡威脅。


凱特上空照

凱特上空照


Closer雜誌率先登出13張凱特袒露胸部和臀部的模糊照片,王室發言人表示,這樣的行為「過份且不可原諒」。




凱特上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