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7女團

super7女團 - Super7導彈升級超有料 騎馬舞 狂洩春光


女團Super7成員大換血,平均罩杯更上一層樓,飽滿導彈超有料,事業線更是深不見底。身穿空姐裝的她們大跳超夯騎馬舞,不時開腿展現性 感風情,未料團員因裙子過短頻頻洩底,最嫩成員瑜魚甚至露出半截黑色安全褲。


super7女團





打 著台版少女時代封號闖盪歌壇,Super7睽違一年再次出輯,新專輯【陪我7淘】以舞曲為主,舞風也變得相當性感。第二代成員大換血,只有副 團長妞妞是元 老級成員,其他為團長昊晴、YoYo、娃娃、夏亦晴、喬妹、瑜魚共七位。製作人張富表示Super7只是個名字,成員將不斷變換,帶給粉絲新 感覺。


super7女團

super7女團


這回身材大升級,團員一致推崇娃娃最有料,她透露自己是34E,「媽媽補很多,但也因為這樣我小時候很胖,後來慢慢減肥成功。」7位女生聚 在一起難免會暗自較勁,昨現場也湧入不少宅男粉絲替支持的團員喊聲打氣,妞妞甚至還收到死忠粉絲送的999朵玫瑰花束,聲勢略勝一籌。


super7女團

super7女團


妞妞否認玫瑰男是愛慕者,表明只是臉書粉絲,兩人互動僅是留言聊天,是你的菜嗎?她笑答:「他只有放老鷹的照片耶!根本不知道他長什麼樣 子!」妞妞去年擊敗30名佳麗,成為2011年枋山芒果皇后,還赴美國及大陸等地宣傳,她驕傲直呼:「我幹掉劉伊心(前任代言人)耶!」




20日Super7出席知名影城代言活動,以紫色性感空姐服亮相,大露事業線,現場跳起席捲全球的「騎馬舞」,舞動時酥胸呼之欲出,波濤洶 湧畫面超壯觀。16歲最嫩成員瑜魚超搶鏡,個性大喇喇的她頻頻露出半截黑色安全褲。


super7女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