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 習近平「失蹤」惹心臟病傳言


國家副主席習近平連續10天沒有露面,引起各種猜測與傳言,繼有報道指習是在游泳或踢足球時傷背後,昨又有消息指他輕微心臟病發,但不會影 響他在下月中共大八大上接掌最高領導權。


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 引發大量傳言

《紐約時報》昨以習近平失蹤引發大量傳言為題,報道內文提及北京一名消息靈通的政治分析師稱,習近平可能因輕微心臟病發而被迫休養,但「他 們(官方)說這不會影響黨的大會」。


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路透社則引述兩名消息人士稱,習近平正治療背部傷勢,但無大礙。


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 絕非個人隱私

北京理工大學的中國問題專家胡星斗認為,習近平近日未能如期出席一些國務活動,原因可能確是身體不適,外界不必多加猜測。自由亞洲電台引述 胡星斗稱﹕「人嘛,總有可能有些身體不好的時候。」


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但他認為,政府應及時披露信息釋疑,因為領導人健康與個人情况「牽涉到國家的發展、社會的方向」,絕非個人隱私。


習近平失蹤 - 美專家指應無生命危險

美國印第安那大學中國政治與商務研究中心主任甘思德(Scott Kennedy)指出,外界對習近平的狀况作戲劇性解讀,是由於中國政府欠缺透明度


習近平失蹤
習近平失蹤


「我認為他很可能有健康問題,但若他有生命危險,我不認為其他領導人會像現在這樣如常活動與外訪」。


習近平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