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嘴女

裂嘴女 - 日本食人魔「裂嘴女」出沒鹿兒島? 3女童被嚇壞


裂嘴女(又稱裂口女)是日本民間傳說中相當知名的鬼怪,1979年裂嘴女曾引發日本社會高度恐慌,並被列為知 名的「都市傳說」,裂嘴女更曾被改編為電影。雖沒有任何物證指出裂嘴女的存在,但21世紀的今日,鹿兒島竟傳出 有3名女童遇見裂嘴女,且描述與傳說相當接近,裂嘴女引起鹿兒島的家長緊張,在安心情報網路警告其他人。


裂嘴女
裂嘴女



裂嘴女 - 「我美嗎?」

據維基百科指出,裂嘴女的嘴巴裂至耳下,有如《蝙蝠俠》中的小丑,裂嘴女的典型穿著為風衣、圍巾,與遮住口鼻 的大口罩。裂嘴女常出沒在中小學附近,會隨口問兒童「我美嗎?」如果當事人說美麗,裂嘴女便會脫下口罩,反問 「那這樣呢?」其後便擄走孩童並吃掉。如果兒童回答否定答案,兒童便會當場遭咬死。即使拔腿狂奔,也會被裂嘴女追上。


裂嘴女
裂嘴女


裂嘴女 - 當地學校一度全面停課

這項裂嘴女傳說影響全日本的小學,當有學童害怕得不敢上學時,家長驚覺事情不簡單,要求校方留意學童安全,連警方也被要求加 強巡邏學校周邊,最嚴重者,當地學校一度全面停課。不過在過暑假之後,再也沒人提起裂嘴女,據研判是因學童沒機會碰頭討論裂 嘴女此事所致。


裂嘴女 - 鹿兒島竟傳出有3名女童遇見裂嘴女

據日本媒體報導,有3名女童在5日傍晚時分,在公園內看見裂嘴女,穿著與傳說中相當接近:裂嘴女長髮及腰、穿 白色大衣,用口罩遮住口鼻,裂嘴女對女童說「我美嗎?」嚇得她們趕緊逃走,幸未受到外傷。


裂嘴女
裂嘴女


因過去曾有人模仿裂嘴女,手持菜刀四處遊蕩,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的案例,因此也有人認為裂嘴女是惡作劇。但鹿 兒島安心情報網仍要求學童勿單獨出門,並請家長多注意孩童安全。


裂嘴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