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韓寒趙卓娜酒店偷情證據被曝光


據媒體報道,韓寒、金麗華因分別牽涉與趙卓娜、獨孤意的情感糾葛而鬧起婚變爭家産,目前四位當事人均未對此作出回應。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三水蘆苞鎮

而今日有廣東媒體記者親自證實,早在還沒曝出趙卓娜、獨孤意牽涉其中的今年六月,剛剛獲得2012中國房車錦標 賽超級量産車組別決賽冠軍的韓寒,隨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抵達佛山三水南山鎮,並在位於大南山、剛剛開業的汽車拉力賽道進行了場地試車。當天晚 上,車隊試車 結束後來到三水蘆苞鎮住宿。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傳聞中的“小三”趙卓娜

當事記者李在磊於5日晚上抵達車隊住宿的酒店,但未能見到韓寒本人。次日早晨李在磊便在車隊住宿處 等候,直至中午12時多,車隊工作人員相繼起床離開後,韓寒最後一個露面。跟隨韓寒一起出現的還有一位神秘女子,其人正是傳聞中的“小三”趙 卓娜。趙卓娜 走在韓寒身後,與他一樣穿一件白色T恤,身材高瘦,背一黑色女用雙肩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對兩人關係也習以為常

另據酒店工作人員介紹,酒店將規格最高的一座四合院留給了車隊,市場價格應該為2~3萬元一宿。當天 晚上,車隊雖有成員都住宿在該四合院內,而韓寒住在二樓檔次最高的總統套房。而趙卓娜也在該房間內就寢。而整個行程,兩人都形影不離,表現親 昵,車隊成員 對兩人關係也習以為常。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 自古文人多風流

酒店工作人員親口證實“同居”,可以斷定趙卓娜確屬韓寒“小三”無疑,正是所謂的“自古文人多風流”。由此可見,韓寒、金麗華因趙卓娜、獨 孤意婚變的消息也絶非空穴來風,而是內有別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韓寒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