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性墜 亡

自主性墜亡 - 長者抗強拆自殺 警稱「自主性墜亡」


河南省扶溝縣一名長者因抗議房屋遭政府強徵,日前在政府大院跳樓身亡,警方表示,現場勘查和法醫鑑定證明死者屬「自主性」墜落死亡。這一說 法引起網民質疑當局在逃避問題,有人揶揄,它的「創意」堪比重慶市前公安局長王立軍的「休假式治療」。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 在政府大院內跳樓身亡

新華網昨報道,扶溝縣練寺鎮大蒲村即將進行新型社區建設,62歲村民朱中洲的房屋和菜棚均面臨拆除。因為不滿補償標準,朱在8月22日前往 鎮政府交涉,隨後在政府大院內跳樓身亡。家人表示,朱當天是獨自行動,家人接到電話通知時,他已被送進醫院。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 引起輿論聲討當局把他逼上絕路

朱 中洲在跳樓當晚傷重不治,引起輿論聲討當局把他逼上絕路。面對質疑,扶溝縣公安局黨委委員韓富中表示,經過警方勘查和法醫鑑定,現場沒有搏鬥 痕迹,朱是從 3樓自主性墜落,並導致創傷性失血性休克死亡。練寺鎮人大副主席劉金波證實,因悲劇發生在政府院內,官方決定給予死者家屬一定的經濟補償。他 拒絕透露金 額,此前有報道稱,當局向朱的家人賠償了20萬元人民幣,防止他們「亂告狀」。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 百度:中國式的新死亡方式

對於警方說法,有網民稱:「自主性墜亡?中華文字博大精深!」還有人說:「被動型墜亡是謀殺了。國人的滅亡方式創世界之最。」百度百科亦迅 速出現「自主性墜亡」條目,解釋為「中國地方政府針對公民死亡的解釋,一種中國式的新的死亡方式。」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自主性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