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空少

83歲空少工作63年退休 稱歲月不饒人


83歲的“空少”羅恩•阿卡納已經工作了63個年頭,他是美國曆史上服務時間最久的飛機乘務員

美聯航83歲的“空少”羅恩•阿卡納已經工作了63個年頭,並被《吉尼斯紀錄大全》收錄,是美國曆史上服務時間最久的飛機乘務員。美國時間 8月26日,他將以乘務員的身份“飛”最後一次,結束自己輝煌的職業生涯。


83歲空少

83歲空少





83歲空少 - 會懷念這份工作的

為紀念這一天,阿卡納的妻子、兒女和孫子將同機飛行。當返程時,阿卡納的身份就是普通乘客了。對此,阿卡納稱,“我會懷念這份工作的。但歲 月不饒人,我的骨頭和關節都痛了”。


83歲空少

83歲空少


83歲空少 - 美聯航的飛機乘務員

阿卡納是夏威夷人,他於1949年成為美聯航的飛機乘務員。在他工作的63年間,他曾為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內的一系列名人服務。


83歲空少

83歲空少


83歲空少

據悉,阿卡納的妻子伊莉莎白曾是空姐。根據當時的規定,夫妻雙方不能同時是乘務員,兩人結婚後伊莉莎白不得不離職。他們的女兒簡也是美聯航 的乘務員。




83歲空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