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 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 章子怡無辜捲入「恐嚇短訊」


章子怡昨日又在內地爆出「短訊門」。與章子怡分屬好友的影評人畢成功,日前在自己微博上爆料,指收到恐嚇短訊,是要叫他去警 告章子怡,務必拒絕參與《危險關係》的一切相關宣傳活動。該片的出品人兼製片人陳偉明表示聞悉此事也感心寒,但強調章子怡已答允出席該片的首 映與深圳宣 傳,威嚇是阻止不到演員做宣傳,並會報警徹查到底。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但想不到威嚇事件又牽涉張栢芝與章子怡一直盛傳拍該片有心病,因有栢芝粉絲指摘畢成功是在挑撥章子怡與張栢芝之間的粉絲,因會讓人誤會是栢 芝不想讓章子怡同場。兩人的不和之說,想不到又再升級。



恐嚇章子怡 - 短訊似關心藏威脅

據影評人畢成功於21日凌晨在微博上載了由一個手機號碼發出的一個短訊,內文是寫「《危險關係》必然XX(票房不好的意思),讓章子怡盡可 能保護自 己,別做任何宣傳,躲得愈遠愈好。」連手機號碼都放在微博,表面上短訊內容似是關心,但亦隱藏威脅之意,而短訊中所提及是章子怡、張栢芝及張 東健合演的 《危險關係》,該片將於9月27日在內地上映,目前正處於宣傳期。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 影評人回撥電話無人聽

至於該影評人在短訊上再加個人留言﹕「8月初看了9月27日上的《危險關係》,好電影!怕影響正在境外拍戲的章子怡,尚未致電恭賀。誰知近 日收到恐嚇短信,叫我轉告她不做任何宣傳,我回撥此號碼卻沒回答。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一、 短訊用廣東話又想引起另一位主創挑內訌?此招不靈了!二、片子已看,很讚!三、下次請傳給當事人(章子怡),如沒她的號碼也勿騷擾我。」內地 記者第一時間 與畢成功聯絡,亦核實微博內容為他所寫及上載,他更把號碼向其他電影人詢問,但都沒人認識,他更表示一齣電影,搞得跟諜戰似的,但該片在業內 評價很高。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 製片人﹕報警徹查

他的說法引來栢芝迷不滿,認為對方說法會誤導,以為兩個女主角不願同台,而搞出花樣,但畢成功回覆網友指兩個女主角在戲中同樣戲力逼人,所 以從沒此 用心。至於該片的出品人兼製片人陳偉明表示,此事一定會報警徹查到底,同時強調章子怡一定會出席宣傳活動,任何威嚇都阻止不到演員做宣傳。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恐嚇章子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