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 麗之後

華麗之後 - 揭開華麗背後面紗


關於明星生活的電影,向來是影迷最喜歡的劇種之一。繼幾年前的《下一站天后》,今個暑假再有由樂壇天后容祖兒主演的 《DIVA華麗之後》,揭露娛樂圈的鈎心鬥角。誰又會明白明星風光背後,為成名付出多少的代價和辛酸?「明益你」聯同英皇電影送上換票證,讓 你走進明星的 內心世界。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 最有血有肉的演繹

模、港姐……這個暑假真熱鬧,不少少女千方百計加入娛樂圈,以為娛樂圈生活璀璨絢麗,渴望成為銀幕上一顆明亮的星星。但華麗背後,成名付出 多少代價,大家又知道多少?由當今樂壇天后容祖兒主演的《DIVA華麗之後》,應是最有血有肉的演繹。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 天后想平凡 新人盼當天后

《DIVA華麗之後》由爭奪一件名貴歌衫開始。樂壇超級經理人Man文健新(杜汶澤飾)為替旗下歌手J嚴靖怡(容祖兒飾)的演唱會錦上添 花,盜用J 的微博戶口,以卑鄙手段從另一女歌手Fi(薛凱琪飾)手上,搶走一件名牌歌衫……貴為天后的J,歌唱事業如日方中,為攀上天后位置,多年來活 在經理人監督 和輿論耳目下,犧牲了私人感情,過着籠中鳥般的生活。終於,壓力爆煲,J失聲,為隱瞞傳媒,她滯留內地,卻巧遇盲人推拿師胡明(胡歌飾)。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 最後會如何抉擇

另一邊廂,熱愛唱歌的Red(林欣彤飾)被Man發掘,但隨着知名度愈來愈高,她與男友阿樂(陳家樂飾)的感情備受考驗,這時Man再次出 招,逼 Red與男友分手。究竟名利與自由、事業與愛情之間,藝人最想得到什麼?一個是夢想過平凡生活的樂壇天后,一個是即將放棄自由,染指天后光環 的樂壇新人, 到底他們最後會如何抉擇?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 結合天后和新秀的力量

一個樂壇天后,一個樂壇新貴,容祖兒和林欣彤分別演活自己的故事。但片中另一男主角胡歌也值得留意,他是著名上海演員,在電視連續劇《仙劍 奇俠傳》 中,飾演李逍遙而紅遍大中華地區,還為此劇唱插曲《六月的雨》。而新生代導演麥曦茵是香港其中一位最年輕的導演及編劇,著名作品有《烈日當 空》及《前度》 等。2011年,她憑《志明與春嬌》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這部電影結合天后和新秀的力量,充滿新世代風格,想了解明星和娛樂圈的觀眾 不要錯過。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華麗之後 - 事業為對象 愛情是「外遇」

《DIVA》由英皇電影投資開拍,故一直有傳這是容祖兒(Joey)的個人傳記片。電影以一襲Joey在演唱會穿過的潑水裝借題發揮,還提 到歌手失 聲、感情受挫等經歷,的確會令人聯想到嚴靖怡就是Joey本人。導演麥曦茵說:「其實嚴靖怡多少是抱着偷情的心態跟胡明一起的,不是因為她本 身已經有男 友,而是因為事業本身就是她的對象,直至她『外遇』了胡明,才真正愛上一個活生生的人。」




華麗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