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高品質CG 超高技術打造“黃泉路”


韓劇《阿娘使道傳》展現了高品質的畫面技術。昨日(8月23日)播出的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阿娘使道傳》第四集裡,生動豐富地展示了之前出現過幾次的“天上畫面。”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申敏兒

劇中阿娘(申敏兒飾)為見到玉皇大帝(劉承浩飾)詢問自己的死因,受到巫女方悟(黃寶拉飾)幫助,把陰間死者武英(韓正洙飾)引到一處,與 之“談判”後,終於走上去見玉皇大帝的黃泉路了。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 為了知道真相

雖然聽到武英說踏上黃泉路就再也回不來,但是阿娘為了知道真相還是坐上了黃泉船,走上了“死路”,之後瞬間卷入了垂直而下的瀑布下,進入了 不歸之路。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 黃泉路場景

這個黃泉路瀑布的場景是劇組CG團隊到了尼亞加拉瀑布拍攝的,成為了佳話。金尚浩導演為了把韓國人一直擁有的空間與概念,結合韓國式傳統 美,用全新的技術來表現這個黃泉路場景;想象了許多黃泉船順著江聚集在巨大的瀑布下,最後被中間的漩渦吸引的場面。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 尼亞加拉瀑布

為了表演這麼壯觀的場景,他找了許多實際瀑布。但是沒有遇到滿意的實景,導演與負責CG的製作公司金泰勳導演最後決定,直接拍攝尼亞加拉瀑 布。這是國內電視劇CG團隊裡第一次到海外的實地取景。因此《阿娘使道傳》成功展示了其他韓劇裡未曾出現過的全新充滿創意的黃泉江。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阿娘使道傳 - 身體重回人間的阿娘

另外,第四集裡得到玉皇大帝的允許,短期以人的身體重回人間的阿娘出現在了恩武(李準基飾)面前。而阿娘終於見到了與她有過婚約的朱渦(延 宇鎮飾),讓觀眾好奇接下來的劇情展開。




阿娘使道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