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蘭劉愷威

狗仔On Call:𢱑頭𢱑出火 老蘭靚仔媾舒淇


舒淇因與馮德倫同遊東京而被揭名花有主,但女神仍不乏追求者。據悉她常光顧位於蘭桂坊的髮型屋,一名貌似劉愷威的靚仔髮型師常向她獻殷勤。 前日「老蘭劉愷威」護送整完頭的舒淇往坐車,在街頭落足嘴頭狂冧女神,愛靚仔的舒淇顯得甚嗒糖。


老蘭劉愷威

老蘭劉愷威





老蘭劉愷威 - 高大有型靚仔

前日下午4時,現年36歲的舒淇在中環擺花街的Hair Culture整頭後,似因怕人認出,故戴着鴨舌帽離開,其時她的左手還戴上紅水晶、紫水晶及白水晶三條手鏈催旺人緣及愛情運,果然她身邊就出現一位貌似 劉愷威、外型似張國榮生前助手Kenneth的高大有型靚仔。


老蘭劉愷威 - 髮型師Alfred

據悉,這位台型十足的「老蘭劉愷威」正是該髮型屋老闆Sev的助手、初級髮型師Alfred,他一直 奉舒淇為女神,每次見女神都會大獻殷勤,而且照顧周到,當日他又細心地護送舒淇到馬路邊等車,雖然舒淇素顏示人,但他仍顯得甚為着迷,不停落 嘴頭與她聊 天,向來鍾情靚仔的舒淇也很受落,表情多多,盡力流露可愛一面。


老蘭劉愷威

老蘭劉愷威


老蘭劉愷威 - 沉醉溫馨氣氛

及後舒淇發現記者,她即溫柔輕聲地問Alfred:「對面嗰個人仲喺度影緊我哋呀?」Alfred望向記者方向,看到鏡頭後回答舒淇:「係 呀,應該係。」舒淇聞言俏皮地跺地,然後大發嬌嗲說:「死啦!佢會唔會寫我哋㗎?」Alfred儍笑道:「應該唔會啩。」


老蘭劉愷威

老蘭劉愷威


由於當時中環正塞車,Alfred陪伴舒淇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等車等足10分鐘,二人也懶理記者鏡頭不停閒聊,你一言我一語的沉醉在溫馨浪 漫的氣氛中,直至舒淇的座駕抵達,女神上車後,Alfred才回歸現實,返回髮型屋繼續工作。




老蘭劉愷威 - 黃金盛女的舒淇

其實曾被封為黃金盛女的舒淇,近年身邊一直不乏男伴,她去年與王力宏分手後,早前便與馮德倫翻撻成功,有 傳二人上月初在東京旅行時,馮德倫求婚成功,後來舒淇開玩笑說訂在8月8日在馬爾代夫行禮,雖然講笑但也顯示她對結婚傳聞甚開心。本月9日馮 德倫38歲生 日,舒淇還在微博公開以Dear稱呼男友,似有意將戀情浮面。


老蘭劉愷威

老蘭劉愷威


老蘭劉愷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